51917

自由骑行

2020年的挑战红旗岭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一早八点我们在月牙岛的西门集合,我骑行也就三、五分钟就到,没想到都比我还早到位,9个人我是第八个到位的  ,等老白来后就骑行出发了。这次骑行参加的有;望花都大哥、军、无名草大哥、大卫大哥、寇哥、老白,女士有我、君子兰大姐  、蓝彩蝶美女姐姐。       骑行红旗岭是一种我们这个年纪的人一种挑战吧,这个山岭不算大,但上坡的坡度有点难啊,这次是在北路开始骑行去的,这一路风也不小啊,4级左右的风速,几乎都是不太高的也不低的起伏山路,男士们看看路况好就嗷嗷骑行跑了,就像比赛是滴,我只能坚持收队不抛弃不放弃拉下每一个人,我也是为我自己的安全着想,稳当的给大家一路在拍照、录像。这时期骑行是最好的季节吧,不怎么冷,骑行快速也不会冒汗,大家都根据自己的体能去骑行,累就休息一会喝点水,等到红旗岭的山下都没休息就陆续的骑行往上去了,我告知大家骑行上坡不能着急,慢慢骑行就可以了,骑行到山顶就自己玩拍照,有几个人是第一次骑行过来看看红旗岭的地理面貌有多大的难度,等都骑行上去也不过如此吧哈哈哈。都照完相片我就自己先骑行下去,给大家录像,我就等在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等大家,路面都是沙土,还有山水流淌着,等我到位就开始一个一个的骑行下坡,我告知都慢行带闸下山,一路下坡都是急转弯,沙土路还打滑,等都骑行下去我也就骑行慢慢的下坡了,我拿手机一路录像下去的来到一个路口,大家都在吃东西喝水,这时间就是中午了,半个小时后军和老白、寇哥,大卫老哥提前骑行回家了,我们三个女士吃完也是笨鸟先飞骑行走了,留下望花都大哥陪无名草吃饭。我们五个人是在铁背山隧道过去后会合在一起,照相后就骑行一路往西回家喽,回家这段路都是上下上下的坡路,有什么景点也不去看了,就是回家赶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