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年份显微镜 LOWA RENEGADE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3-27 17:48 这款防水不渣,怎么渣了。拼皮不代表防水就渣,我穿了很久了,没有任何漏水迹象,时间是4年了。这款是洛娃里比较有眼缘的 ...

你似乎觉得别人都是看外观想当然得出的结论。
我周边有这鞋的人不在少数,反映雨天渗水的也不在少数。
我不知道你在哪个省份,至少浙江的雨季来说这鞋的防水不是那么靠谱。
渗水的位置多在鞋头脚掌两侧和中底结合的部位。它这个皮质有点类似反绒,吸水能力杠杠的,本身又不是全袜套的防水。

• 实战派 首先要确定是不是买到库存老鞋 然后就是是不是买到假货 2020-3-28 13:26
  • 鹅唐吉坷德 我不是那种愣着头皮跟人抬杠的人,有什么说什么。户外的装备大家都会在品牌上有所偏好。洛娃的鞋子,只要出来一些喜好的款基本上我都会买一双。对这牌子的鞋我很认同,绝不是轻易漏水掉底品牌。虽然咱不是论坛里那些 ... 2020-3-27 21:53
  • shjan 渗水的原因多半是半袜套GTX结构先天问题。 2020-3-27 21:45
  • 鹅唐吉坷德 我们不远,我在上海。江浙皖赣,上海周边我很熟悉。这款,我穿了很久。鞋子硬,我不喜欢,也就沦为我平常没事的休闲鞋,穿4年了。这个款式洛娃一直在生产,经久不衰。这款鞋假货横行,是洛娃鞋子中的重灾区。 发自 ... 2020-3-27 21:33
victor0928 发表于 2020-3-27 21:00 你似乎觉得别人都是看外观想当然得出的结论。我周边有这鞋的人不在少数,反映雨天渗水的也不在少数。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victor0928 这鞋假货多我明白。不过我所认识有这鞋的那些人,他们基本上连t宝都不会,都是专柜两千多入的。某次饭局偶尔说起,我还提了一句renegade海淘价格一千四左右,看着他们一个个怀疑的眼神,之后我就再也没提过这茬。还有 ... 2020-3-27 21:56
victor0928 发表于 2020-3-27 12:44 靠谱的,不但防水渣,湿滑地面滑成翔,我们这边很多石蛋古道,下雨天或者潮湿天气renegade踩上去各种囧状 ... ...

这种重装鞋,走你们浙江安徽那些这个古道那个古道肯定不合适。石板路,滑石路多。其实徒步鞋对这种类型的路都无解的,还不如一双匡威布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shjan 这个真不算是重装鞋。 归于HIKING级别,轻量型徒步鞋范畴。 2020-3-27 21:46

victor0928 发表于 2020-3-27 21:00 [你似乎觉得别人都是看外观想当然得出的结论。我周边有这鞋的人不在少数,反映雨天渗水的也不在少数。 ...

渗水的原因多半是半袜套GTX结构先天问题。
相比全袜套设计漏水概率高很多。
  • 鹅唐吉坷德 以这双品皮款的洛娃来说,我很认同楼上一个伙计的观点。这双鞋在国内假货遍地,个人觉得这是假货造成的。这个款假货真的铺天盖地。秋天,刚过去的秋天,我们一群人走三尖。就同行的很多伙伴穿的都是假货,虽然没人会 ... 2020-3-27 22:04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3-27 21:42 这种重装鞋,走你们浙江安徽那些这个古道那个古道肯定不合适。石板路,滑石路多。其实徒步鞋对这种类型的路都无解的,还不如一 ...

这个真不算是重装鞋。
归于HIKING级别,轻量型徒步鞋范畴。
  • 鹅唐吉坷德 个人理解吧,比那些轻装徒步鞋,这种宽底厚底的鞋子,我认为是重装鞋。版主更有经验,轻装徒步鞋,鞋底一般会窄一点,薄一点,弹力会好一点。这也是为什么穿轻徒鞋容易崴脚的原因,因为鞋底面积相对小一点。 发自 ... 2020-3-27 21:58

我不是那种愣着头皮跟人抬杠的人,有什么说什么。户外的装备大家都会在品牌上有所偏好。洛娃的鞋子,只要出来一些喜好的款基本上我都会买一双。对这牌子的鞋我很认同,绝不是轻易漏水掉底品牌。虽然咱不是论坛里那些大神一样存在人,但我说的话是自己的实践。狼塔C+V,鳌太,洛克线我穿的都是洛娃,很可靠。还是要重申下,不是和你抬杠,没必要的,走户外的都是朋友。我只是对这个牌子鞋的一种认同,因为它在我脚上一直很可靠。我穿户外鞋就两个牌子,北面,洛娃。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victor0928 renegade是算不上重装鞋,当然如果非那种顶级的长距离路线,需要高防护的,你说穿它不行那确实也不见得。 大概四五年前吧,我对它的确是心水过一段时间,跑专柜去试了好几次,就等y泰店庆去拿下。但是之后看过几次穿 ... 2020-3-27 22:09

防水性能与否,与整皮无完全关系。整皮的天然防水特性当然是最可靠的,但大多数户外鞋的防水还是依靠防水膜。
RENEGADE这款鞋,我前后有过三双,前两双都漏了,而且是双脚漏,因为三夫买的,一年内直接换新。
第三双,也不再纠结论证是否防水了。只是自助游或者很偶尔日常穿下,登山徒步没有再穿过,所以对防水性没有要求,穿着率很低。断续穿了11年,前两周中底终于降解了,圆满寿终正寝。
  • 鹅唐吉坷德 对兔版的言论和经验毫不怀疑,毕竟你接触的比我多的多。我只是认为这双鞋子的缺点被人夸大了。然后一群人云亦云的再继续虚拟夸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3-27 22:17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3-27 21:33 我们不远,我在上海。江浙皖赣,上海周边我很熟悉。这款,我穿了很久。鞋子硬,我不喜欢,也就沦为我平常没事的休闲鞋,穿 ...

这鞋假货多我明白。不过我所认识有这鞋的那些人,他们基本上连t宝都不会,都是专柜两千多入的。某次饭局偶尔说起,我还提了一句renegade海淘价格一千四以内,看着他们一个个怀疑的眼神,之后我就再也没提过这茬。还有这鞋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前后甩水很严重。
shjan 发表于 2020-3-27 21:46 这个真不算是重装鞋。归于HIKING级别,轻量型徒步鞋范畴。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UWS Lowa自己定义这双鞋也就是All Terrain Classic,重装肯定算不上,从价位来说,重装的基本都是250欧起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3-28 03:38
shjan 发表于 2020-3-27 21:45 渗水的原因多半是半袜套GTX结构先天问题。相比全袜套设计漏水概率高很多。

以这双品皮款的洛娃来说,我很认同楼上一个伙计的观点。这双鞋在国内假货遍地,个人觉得这是假货造成的。这个款假货真的铺天盖地。秋天,刚过去的秋天,我们一群人走三尖。就同行的很多伙伴穿的都是假货,虽然没人会承认,没人会主动说自己的鞋子假。其实可以辨认出来,看鞋带都能看出来。假鞋配的鞋带毫无灵气,一个品牌你用久了,是可以感受到它独特的气质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