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落樱下的邂逅,魂牵梦绕的开始——日本匠心之旅(二)

遥看东京塔

爱拍照的小伙伴们经过东京塔的时候都是这样婶儿的~

不过在车子行进的过程中,由于不太平稳,建议坐在座位上,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而且Party Bus的出发和结束的时间以及行走的线路都是提前规定好的,不会延误出发。所以一定要提前到达巴士车站,以免错过。

Party Bus Tips:

游览时间:1.5h

官网: https://www.party-bus.tokyo/

建议:1. 巴士车在行进过程中非常不稳,所以请在旅途中尽量坐在座位上,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2. 巴士车的出发时间和结束时间是梯田规定好的,都是准时出发不会延误,所以如果计划体验,请准时。

赤坂Party

光有Party Bus还不算完,正经的Party还在后面。

前往赤坂的Party

来到赤坂的Party,美味的鸡肉、可口的Pizza,各种美味的小吃和种类繁多的酒和饮料正等着我们~而最让我惊艳的是那最不起眼儿的蛋包饭,真是迷之好吃!

大家一起举杯,感谢能让我们有机会认识彼此,一同经历这几天的旅途。

photo by 小伙伴儿情调士

玩儿的太过尽兴,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于是打车回民宿,早些休息。

明天将是在日本的最后一天,放弃了在日本买买买的计划,而是搭乘城铁,前往早在一年前就种草的镰仓,感受那一抹新绿下的清爽。

第四天注意事项及总结:

1. Party Bus在行进过程中非常不稳,所以请在旅途中尽量坐在座位上,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2. Party Bus的出发时间和结束时间是梯田规定好的,都是准时出发不会延误,所以如果计划体验,请准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