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重庆新地标,4A级景区恺之峰一日游

这是一个恋爱细胞复苏的季节,春天它长着一张初恋的脸。路过一树树花开的时候,会闻到阳光的味道,走着走着就会有点恍惚,总会有穿越的感觉。觉着那应该是自己的少年时,还要满心欢喜地喜欢着一个人。同时,美丽的春天自然有美丽的城市和美丽的景色,我想带你去看看那些与青春有关的美景。

春天里自然要赏花,说到赏花又不得不提重庆的恺之峰,恺之峰旅游区位于垫江县太平镇,距县城8公里,面积2万余亩;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之一,2012年被评为重庆十大赏花胜地,2013年被评为重庆20大新地标之一。

牡丹的美,不像玫瑰那么张扬,不像百合那么含蓄,不像雏菊那么低调,能与牡丹媲美的只有它自己。恺之峰的牡丹也是一绝,当然恺之峰不只有牡丹,还有好玩的游乐项目,最具人气的要属网红摇桥和彩虹滑道。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哦,游玩的同时请戴好口罩。

春天可真是个小讨厌鬼,在我心里偷偷养了一只小鹿,就撒手不管了,这么多美丽的景色正等着你来欣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