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MSR反应堆----横断山脉上的生命源泉

发表于 2020-4-2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寻找蜗牛 发表于 2020-4-2 14:17 哈哈  要不你也试试楼上的MSR反应堆+高压锅配Soto310套装? 可能会有意外惊喜 ...

对于你们常玩的人,这些个东西划算的
发表于 2020-4-14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垂涎很久了,碍于价格和自己出行次数太少,一直没有下手,等以后爬高海拔雪山次数增多的时候再考虑吧。
发表于 2020-4-18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用反应堆熬稀饭是在东源营地,开开关关一锅稀饭熬了半个小时。以后就学乖了,把米和开水放保温壶,几个小时就成稀饭了。

发表于 2020-4-29 02:06 显示全部帖子
反应堆,学习了。
发表于 2020-7-25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虽然是给反应堆打广告,但是介绍得很好的一篇帖子。的确,抛开重量和价格不说,这玩意儿真是个烧水神器,越是环境恶劣,越能体现它的价值。
发表于 2020-7-27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 666
这锅干净的不像话。。。。
自从看了你的帖子,反应堆和风神都买了。
就盖子而言,风神的盖子很好用,烧开后直接用单口可以冲挂耳、可以很容易的给保温壶灌水、可以短时间煮砖茶。因为我主要是摩旅出去,因此并不存在高海拔、融雪和取暖需求。
但是...最后我还是留下了逼格更好的反应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