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住在这里后,我再也不想去鼓浪屿了!

观海露台BBQ派对

采购来的海鲜怎么处理,你可以让大厨拿到厨房里加工,当成今晚的海鲜大餐。也可以来到酒店的顶层露台,一边欣赏着夜色下的无敌海景,一边喝着美女调酒师调制的鸡尾酒,一边听着外国歌人弹唱的音乐,一边吃着大厨亲自加工的海鲜烧烤,与三五好友畅谈人生,来一场定制的海鲜BBQ派对,这样的生活体验,何其快哉!

图18 鹭江道迷人的夜景

图19 听着外国歌人弹唱的音乐

图20 美女调酒师调制的鸡尾酒

在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的顶层,是一间总统套房,还有一个全景露台,这间总套在没有客人入住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邀请外国乐队来驻唱,举办一场专属的BBQ派对。因为有着极佳的视野景观和人文环境,以及周到的服务,BBQ派对一经推出便深受客户的喜欢,成了厦门许多单位宴请外宾的首选。

图21 观海露台BBQ派对

图22 大厨亲自加工的海鲜烧烤

图23 大厨亲自加工的海鲜烧烤

邻感美食之旅

作为一名旅游体验师,如果要让我点评一家酒店,除了入住环境和服务外,还有一项最重要的考核标准,那就是酒店的美食。一家能把客人的味蕾给照顾好的酒店,相信其它方面也都会是不错的。

图24 主打厦门“本土”特色美食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的餐厅在四楼,提供中西三餐及下午茶点心等。餐厅的环境可以说是相当好的,全景的落地玻璃,客人可以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欣赏窗外的鼓浪屿风光,是不是也会令你食欲大开呢!

图25 四楼的餐厅视野极佳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英迪格的下午茶点心了。许多大众酒店的下午茶点心,要么是港式的,要么是西式的,而英迪格酒店却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厦门最“本土”的下午茶点心。酒店的灵感美食大师,每天都会去老城区里寻找那些传统老字号小吃店,买一些厦门最正宗的古早味,拿到酒店进行二次的拼盘和加工,客人不用出酒店,也不用东奔西走,就可以吃到一份既简单,又与众不同的厦门最“本土”的茶点心。

图26 邻感美食之旅

当然,如果你想感受那种走街串巷,发现美食的乐趣,也可以让酒店的灵感美食大师,带着你来到厦门老城区,寻找那些藏在小巷里的古早味,这又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

图27 厦门古早味——芋包

图28 厦门古早味——封肉

这是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推出的“邻感美食之旅”,在灵感美食大师的带领下,我们穿过繁华的中山路,来到厦门土著人居住比较集中的大元路上,这条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米的巷子,却汇集了多家厦门传统的老字号小吃,也是许多外地游客很容易忽略却又不能错过的美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