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羊户外-中国必登峰系列:奥太娜、大峰、那玛峰、半脊峰、都日峰、雀儿山、慕士塔格

中国最火的登山线路都在这里哦!
这是一支专业的团队

专业高山协作团队

这是一支从事雪山攀登事业长达20年的

零事故专业高山协作团队
        路过看见置顶进来顶一下。        参加岩羊的活动是个人的第二次登雪山了。第一次是自驾去的大姑娘山,请的当地的向导(还教你逃票的那种)。爬山的时候基本一直在追他,没怎么休息,加上途中下了点小雨所以没登顶。后来没多久就看到四姑娘山坠崖事故的消息,后面想来还挺后怕的。虽然自驾去各方面都便宜很多,但是安全问题真的没啥保障,最多自己提前买份意外险(聊胜于无)。
        后来在11月份参加了岩羊的奥太娜活动,总体来说体验不错。价格虽然不是最低的,但是绝对对得起一路上的吃喝住以及协作的专业度。到大本营的路不长,但比较难走。好在一路上休息点设置得比较多,刚好走的走到快没力了的时候差不多就到休息点附近了,顺带领队还会和你唠唠嗑。
        好巧不巧的冲顶那天正好也下了点蒙蒙细雨。我们顶着头灯在黑夜里从大本营出发开始冲顶,这让我的心里有些忐忑。好在天一亮雨就停了,一路走走停停到峰顶的最后一大段乱石坡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种了。然后就是真正的“爬”山了,手脚并用的那种。
        第一次登顶,让领队帮我拍了好多张照片。喜悦的心情激动而难以言表。下次有机会希望能再一起去雀儿山,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会找岩羊的吧!
        最后感谢岩羊,感谢东巴队长。祝你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Zen小河蟹 发表于 2020-4-8 10:04         路过看见置顶进来顶一下。        参加岩羊的活动是个人的第二次登雪山了。第一次是自驾去的大姑娘山 ...

谢谢对我们专业的认可,期待下一次再见
紫外线指数        暴晒级数        含义        建议的防护措施
0—2        一级        最弱        "   属弱紫外线辐射天气,无需特别防护。若长期在户外,建议涂擦防嗮系数在8—12之间的防晒护肤品
"
3—4        二级        弱          紫外线强度较弱,建议出门前涂擦在12—15之间、PA+的防晒护肤品
5—6        三级        中等        "  属中等强度紫外线辐射天气,外出时建议涂擦高于15、PA+的防晒护肤品,戴帽子、太阳镜
"
7—9        四级        强        "  紫外线辐射强,建议涂擦为20左右、PA++D的防晒护肤品避免在10:00—14:00暴露于日光下
"
10+        五级        很强          紫外线辐射极强,建议涂擦高于20、PA++防晒护肤品,尽量避免暴露于日光下
这是一支专业的团队

专业高山协作团队

这是一支从事雪山攀登事业长达20年的

零事故专业高山协作团队
攀登所带来的乐趣无与伦比,而登山安全则是享受攀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