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户外爬山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一天连续五登深圳最高峰

因为上周周日计划五登深圳最高峰梧桐山,并没有完成五登深圳最高峰,所以这周继续

如果我这周不继续的话下就要上夜班了,到时候就爬不动,倒白班的话到夏天,天气太热了就不适合五登了

所以这一次我必须五登深圳最高峰梧桐山,这是为了什么?为了拉练,为了能证明自己,我有一个良好的体能,可以去完成鳌太狼塔国内最知名的路线

上周之所以没有五登梧桐山,我估计是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可能是4月15号去献血了吧?22号去爬山那天身体没有恢复原来的状态,至少要两周时间才能恢复(我三周献一次)

第二个原因就是护膝绑的太紧了,导致血液不流通,1.2登梧桐山就开始抽筋了,导致完成不了,接下来目标(这次我护膝没带)

我打算晚上搬到梧桐山山底下去住宿,然后早点爬山,早点下山

装备:16000毫安的充电宝,两个登山杖,数据线,头巾,宝矿力电解质粉,500克的肉干,两升水

然后找了一家很小的旅馆,因为感觉很便宜,60块的特价房

但我根本就没睡好,因为有蚊子,然后找老板要了蚊香,大概就睡了五个小时吧,感觉睡眠还不是很充足

早上五点钟多开始起床擦牙洗脸,五点半开始去吃早餐,六点钟就开始爬山了,从长岭梧桐山管理大楼开始

这时感觉山上浓雾缠绕,我觉得应该是个好天气吧,今天爬山,阴天不下雨,不出大太阳,大风,天气寒冷,才能创造很好的成绩

小梧桐凌云道,全长一千三百七十米,直通深圳电视台,非常的陡峭,直线上升500多米

成功登顶小梧桐山,因为山上浓雾的原因只能看到门口深圳电视台,这几个字

到达好汉坡

成功登顶深圳最高峰梧桐山943米

山上浓雾很大,超过五米就看不见任何人了,现在开始从桃花源进行下山

路面非常的湿,特别的滑,本来想小跑下山的,结果根本就跑不下去

心疼摔伤了自己

这时候就开始出太阳了,山上依然是浓雾山下阳光照射

成功到达水库完成了一登深圳最高峰,用时两个小时50分,然后休息一下,然后吃点肉干补充一下能量

开始二登模式,这次从百年古道上去,非常的陡峭,全程三公里

刚才是单杖这次打算用双杖爬山,结果这个黑色登山杖坏了,真是便宜没好货,才用了一次,浪费我二三十块钱

然后没办法了只能单杖了

百年古道全程三公里,这最梧桐山最快登顶的道路,我上周开始2登梧桐山时候就是从这里开始抽筋,不知道现在会不会

又一次成功登顶深圳最高峰,很幸运,这次并没有抽筋

然后看到一个山顶的乐队,每周末都会来这里演唱的,他们正在搭设装备

开始下山这次打算从蝴蝶谷那里下山

好汉坡广场,浓雾开始渐渐散去了

蝴蝶谷下山

这里的道路非常的不好,走坑坑洼洼的,我的脚就是从这里开始起了几个水泡,没带对鞋子

碰到一个跑越野的大神

二登完成休息一下,准备开始第三登,这次打算从蝴蝶谷道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