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心想狮城,解锁我的念念不忘

不过,我觉得最好玩的,必须是变形金刚。
再玩十遍都不够的!

环球影城不大,玩完变形金刚出来,就开始安排拍照了。

阳光下这个粉粉的城堡真是激发了我的少女心。
感觉很像迪士尼的城堡。
其实它就是仿造的,哈哈哈哈。

电影场景的经典重现,各种名场面打卡!仿佛穿越到电影场景里!

哈哈,这个小黄人,里面是爆米花。
为了拍照更好看,我可是很拼了买了一个小黄人做道具。
如今我出国如出省,基本上,没有取钱的概念了。
还好可以支付宝,方便!

看到巨大的爆米花复古车车就走不动路系列。
车车就在进门处不远,个人觉得超适合拍照。

作为一个喜欢拍照的小仙女,除了玩之外,在这个十分好拍的环球影城。
我也是拍的很过瘾喃!

小黄人道具上线。

脖子疼姿势重出江湖。

真的太喜欢和复古车车和这个小黄人了。
所以一不小心拍了很 多哈 哈哈。

看到hello kitty就忍不住冲过去辣,mua~么么哒~

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一群 日本 的初中生小妹妹们。
哎哟我厚脸皮的邀请她们合照,没有想到她们非常友好的配合哈哈哈!
“混迹其中”的我是不是根本没差呢哈哈哈哈,不接受反驳!

环球影城外,挂满糖果的树,满满都是少女心。

我们运气很好的,遇到了今年环球影城万圣节的第一天!
所以晚上又进来了一次!
没想到夜幕下的环球影城又是别有一番景致!

新加坡 环球影城今年的万圣节主题Party规模和往年一样,非常大,一共有五个主题鬼屋,分别是【五层妖塔】、【会道门】、【四谷怪谈】、【庞蒂亚娜传说】、【怪奇物语】,汇集了 中国 内地鬼、 中国 香港 鬼、 日本 鬼、马来鬼 和美 国鬼。

勇敢的 狮子 座如我,没有想到第一次过万圣节,就在 新加坡 环球影城。
这天晚上亲历万圣节游园没在怕的,但还是刷新了人生刺激值!

斯文小哥哥卖的血袋饮料了解一下~不由得想起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暴露年龄系列。

万圣节真的是群,魔,乱,舞啊,各种妖魔鬼怪,好在感谢祖国妈妈,我是看西游记长大的。

后面我玩怕了,塑料姐妹还想继续玩,她说去看看过山车排队不,如果要排队就回来。
结果,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回来吧。。。。。
90年老阿姨也是等待到困到伤心,这个环球影城门票值了。。。

圣淘沙的海豚
在马来文里,“圣淘沙”是“ 和平 与宁静”的意思,不愧是完美度假地。
不过嘛,许多年前,就是被一张圣淘沙的海豚照片所吸引,觉得特别像《 海豚湾 恋人》,于是从那时就种草了 新加坡 的圣淘沙。
这次来 新加坡 ,心愿单之一也是解锁圣淘沙的海豚互动!简直圆满!

在水下认真晒太阳.jpg 我的爸爸真的不是斑马。

啊,要开始抱海豚辣~
一般与海豚亲密接触的体验都是七到八人一组,讲解员会和大家讲清楚,与海豚接触的注意事项,之后会指导如何让海豚去做华丽的水上动作。一整套流程下来要折腾三个小时。

在水池中,一共有两次和海豚拍照和接触的机会,前后能摸到海豚的也只有五分钟,感恩~珍惜~

“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前面暴露年龄的不是我,我的确是00后。

抱到海豚真是心满意足。

三个小时的抱海豚体验结束后有点累,于是我们打算去圣淘沙的海滩发发呆。
圣淘沙岛其实是两部分,环球影城+海滩度假胜地,还有一个水上玩乐世界。
真是在哪里都能看到鱼尾狮雕塑,谁能告诉我 新加坡 一共有多少个?这里的 狮子 没有 新加坡 河的可爱,但却怪萌怪萌的。

暮色渐浓,正好在沙滩上摊着看夕 阳西 下,褪去一身疲累,好不惬意

巴拉 湾海面上,横跨着连接一方小岛的吊桥,踏过吊桥到 亚洲 大陆极南点可以眺望美丽的 南海

牛车水到安详山
牛车水 (Chinatown)是指 新加坡 唐人街的意思。 牛车水 名字的由来是当时没有自来水,牛车运水情景在唐人街非常普遍,便称唐人街为 牛车水 。现在的 牛车水新加坡 华人聚集最多的地方,拥有 中国 各地的小吃,是在 新加坡 的华人非常喜欢的地方。

平时我大概是最讨厌发吃的吧!
新加坡 的几天,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吃吃喝喝,解锁了好多 新加坡 的美食!
今天是TY带我们去 牛车水 逛吃,超开心的!

松发肉骨茶,强烈推荐,此次 新加坡 之行最好吃的美食,连续去吃了两次。
这一家是 新加坡 的老字号,米其林必比登得奖餐厅,早点来喝才不用排队。
胡椒味的肉骨茶汤底太好喝了, 新加坡 长粒米很香,配着小油条灌汤吃,再配着茶喝,味道不能更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