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四川

大忙人的房车游记(331)浙江千岛湖月光岛,渔乐岛

查看:2009 | 回复:18

3月的天已经开始亮的比较早了,早上还阴雨绵绵的,中午十一点又开始有点出太阳的意思了,我们去游客中心排队买票,来千岛湖游玩最好查一下他们的开船时间,这个是分了班次的,不是凑满一船就走的。门票小贵,150元一人,还有游船45元一人,上船以后我们想去2楼,加了30块钱,又上游船的二楼。坐上船就开始我们的千岛湖之行啦。

千岛湖并非海,但却有海的视感,湖面特别的宽阔,还能听到湖水拍打的声音,很有海浪的感觉。千岛湖其实玩法很多种,我们比较直接选择了大多数人选择的乘船登岛,其实环湖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千岛湖顾名思义,由很多个大小不同的小岛组成的。在购票处可以选择,每条线所登的岛屿不同,我们是选择的最多岛屿的路线。鱼乐岛和月光岛几乎是所有路线都包括的,我想大概是岛屿比较大,后期开发的比较好吧。

上岛以后时间也是有限的,不是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的,船上的导游在下船之前就会告诉你只有一个小时的游览时间,时间过了船就会开往下一个目的地。所以我们也是走马观花的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