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

临汾探索户外太岳山南北穿越记录(连载三)

今天的晚餐还是大烩菜,鸡蛋西红柿,一路上开玩笑说,这两个菜十几斤,在我身上背了三天,就为了这一晚上把解决掉,要不我的胯可就真招架不住了。经过了三天的重装体验,大家对自己的补给开始分拣,觉得背着重,还不一定能用上的,拿出来准备消灭掉,曹哥、小科、刘哥都带的饼子,七八个放在一起,大家不知道该吃谁的。都在热情的推销,我带了两罐红烧肉罐头,吃完发现还有两罐都不知道谁又给放到我袋子里,别人的食物袋是越来越小,唯独我,不减反增,看来都是伟大的推销员。关于卖饼子这个梗让我们在后面的几天笑了一路。郭老师拿过来一瓶酒,还拿来一大袋子做好的烩菜,开吃,开喝,户外生活就是这样,路上的辛苦,在营地的热闹声中,在路上的美景里,都会烟消云散

大山里的作息时间比在城市要规律很多,十点左右基本就钻进被窝了,鹰姐的帐篷一下车就被我精简掉了,张哥的帐篷让给了鹰姐,张哥过来跟我和曹哥挤在一起,这样正好,人多点,曹哥的睡袋温标就算是提高了,我和曹哥聊着天,外面呼噜声就已经此起彼伏了。看来我还是不太困,这个夜晚在半梦半醒之间度过了。

明天的行程是高堎上--然台山--五龙壑--七里峪,距离比较远,路还算好走。这段路走崩溃过两拨人,15年5.1跟道法等5位驴友走七里峪--金沟漫上--五龙壑--然台山--高堎上,下了一天雨,走了一天,把手机还给丢在然台山下的某一条沟里,小强的手被锯子划破,头灯进水,晚上赶到石膏山后门的小别墅时,除了内裤不湿,全都是湿的。楠忘铭直接走的崩溃,骂了道道一路,灵石两位驴友自此以后再没参加过活动。17年太岳山南北穿越的时候,赵队也是在然台山下的沟里几近崩溃,也是经历了一天雨,脚都被泡白了,中午补给也没跟上,然台山将近1000米的爬升,会给体力不支的队友最后一击,走两步就想歇下来,但全是斜坡,休息时也是很别扭的。所以赵队在七里峪下撤了。
前进路上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只要你做好充足的准备,怀着战胜困难的决心,一切就都在掌握之中。

业精于专  方显卓越

徒步 |露营 |自驾 |高海拔攀登 |团队建设 |私人定制

我大临汾的队伍,浩浩荡荡
赏心悦目啊,感谢分享!
简约人生 发表于 2020-4-6 09:17 [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