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马头山遇见风车基地

清明节也被人们称作踏青节,山高水长,空气清新。我们一行小伙伴,一路向上,一路风景。回归山野,风光迤俪,视野开阔。路两侧芳草萋萋,绿树成荫,间或一两声鸟鸣。有攀登乐趣、回味无穷,适满眼新绿令人心旷神怡。

每周爬一次山,做一次有氧运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让我们的眼睛离开电脑屏幕看看新鲜绿植打造一个“百毒不侵”的体魄!

沿着乡间小道一直前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转眼到了中午,找了个地方开启了野餐模式!贤惠的小姐姐给大家带了超多好吃的!

继续前行,来到了山顶的大风车基地。

大家与大风车亲密合影,马缨花的魅力似乎也减少了很多!

走了13公里大家已经精疲力尽,贴心的大巴司机来到了风车底下接大家,返程路上遇到了漫山的高山白杜鹃!

返程的路上大家都累了沉沉的睡去,大巴沿着乡间小路缓缓行驶,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感恩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与信赖,也感谢大家的陪伴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期待下一次再次相聚开始新的旅程!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支持精彩分享!!!!
顶帖支持一下
顶帖支持
已种草,下次去
春和景明登山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