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轿子雪山反穿

其实徒步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春暖花开,踏青时节,轿子雪山漫山花海开的正艳。也迎来了登山爱好者期盼已久的轿子雪山重装反穿。一场挑战自我的登山之旅!

我们走走停停、坐坐歇歇,到达了第一个至高点,漫山的杜鹃,马缨花映入眼帘,大家忍不住停下欣赏片刻又继续前行!

大家聚在一起,开始了午餐补给,这一餐虽是便餐,却吃的格外香!

经历了一天的长途跋涉,到达今天的露营地,然后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晚餐!

晚餐在大家的七手八脚中慢慢开始,大家团团围坐,吃着热腾腾的火锅,喝着小酒,唱起了歌儿,谈论着今天的感受,渐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天蒙蒙亮,大家就早早的起床收拾,迎着日出踏上了征途,今天将是比昨天难度还大的挑战!

一路攀登,终于快到山顶了,春季的雪格外美丽耀眼,看到雪的一瞬间,大家都看到了希望,胜利就在眼前!

经过两天的攀登,大家终于登顶成功,内心无比喜悦!一路的艰辛都是值得的!

小伙伴们飒爽的英姿也留在了这美丽的山峦之中!一群勇敢的攀登者。

选择登山,痛苦与收获,泪水与欢笑,就已经与你结缘。只要你迈出第一步,就没有回头路了。人生之山从山脚开始,带着理想与目标出发,一路都会有不断的风景。每次在疲惫之后歇脚,你有酣畅淋漓的惬意;攀登到一个小阶段的终点,即使之前有着铭心的伤痛,这时的你,也不再有太多的惆怅。

感恩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与信赖,也感谢大家的陪伴有了这次刻骨铭心的旅程,期待再会,抒写我们新的篇章!

顶帖支持一下
顶帖支持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我来支持一下!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
哈哈哈,看到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