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初游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达尔文,邂逅南半球绝美日落

达尔文 的街头,随处可见的涂鸦墙,因为并不集中在某一个地方,所以遇到了就赶紧合影吧,不然再倒回来找就比较难了.

博物馆旁边的一间陶瓷工艺店,碰巧遇到这位老太太正在拉坯….

北领地艺术博物馆
北领地 艺术博物馆(Museum and Art Gallery of Northern Territory)
长达十分钟的步行暴晒后,终于抵 达博 物馆!

后来才知道这个观光车是可以直接抵 达博 物馆大门口的,票价贵点,好像是26澳元,某些旅游网站上有卖170元人民币的

免费的博物馆那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虽然免费但绝对值得一游!
算是 北领地 首屈一指的博物馆,馆内由游客画廊、学生教育基地、电影院、工艺品商店和咖啡屋五个部分组成.主要展示和介绍土著文化、 东南亚 海洋文化、海洋考古学、 北领地 历史等研究成果和艺术品。
展馆内的标本做得栩栩如生,是个大人和孩子们学习科普的好地方.
有兴趣的也可以去飓风“Tracy”展览室,可以身临其境感受飓风来袭时的情景.
展馆内还有一只网红鳄鱼, 被当地人叫作“Sweetheart”的大家伙, 长达5米,780公斤重

划重点:博物馆旁边的海滩非常的美!人少安静,水质清澈,日出日落时来拍照,绝对美爆了.
(我们去的时间不对,大中午光线最强的时候,两个人承包整片海滩凹造型)

博物馆交通
公交: 4路(票价3澳元,3小时内可免费多次乘坐)或观光巴士
地址:19 Conacher St,Darwin,NT 0800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及周日10:00-17:00(公共节假日休息)。
门票:免费开放。

不打算用太多文字来描述这里.....(我怎么会告诉你们,其实我啥也没看懂~语言不通是硬伤囧)

最喜欢的是这个艺术馆了,虽然这些艺术画作看不太懂,但是很适合装13拍照啊.哈哈哈哈哈.

博物馆旁边的海滩绿草地上,可以看到很多穿着同款服装的小朋友们聚在一起欢笑打闹着,猜测可能是某个学校的海边郊游活动什么的吧.

爱上这片海滩的理由还用说吗?图片中的两个老外走了之后,我和落老师直接承包了整个沙滩.

海水清澈见底,整个沙滩除了我们再无他人.把脚泡在清凉的海水中,整个透心凉.可惜烈日当头,实在不是拍照的好时机.光线太强.但看着这海天一色,整个人心情都会美美的.

鳄鱼公园(Crocodylus Park)
地址:
Crocodylus Park, McMillans Road, Knuckey Lagoon 北领地 0828 澳大利亚

要说 达尔文 最刺激的游玩项目,一定非鳄鱼公园里的“死亡之笼”莫属了!关听名字是不是就有被惊到?顾名思议,玩这个之前,要签个生死状!
在Crocosaurus Cove动物园,每天有12次死亡之笼体验机会,够胆儿的不妨带上勇气,进入笼内和这只巨鳄来个零距离接触。
韩国 running man的成员也曾来此录制过死亡之笼节目哦想体验的宝宝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
死亡之笼 Cage of Death 开放时间:
9:30, 10:00, 10:30, 12:00, 12:30, 13:00, 13:30, 15:00, 15:30, 16:00, 16:30, 17:00
死亡之笼一次最多可容纳两位客人
进笼内后,可以自己带运动相机下水拍摄照片,也可找工作人员帮拍,照片的参考费用为99.5澳币/含50张图片及8张自选照片制作的明信片
很可惜从博物馆赶过来错过了死亡之笼的观看时间。
下图为:同行小伙伴微风拍摄到的死亡之笼

下图来自 澳大利亚 旅游局官网
鳄鱼主题公园位于 达尔文 市的中心地带,拥有多条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展有 70 种发现于顶端地带的爬行动物。 在鳄鱼主题公园,可以尝试和咸水鳄鱼来个亲密接触, 可以在鳄鱼垂钓台上抛下钓绳,观看年幼鳄鱼跃出水面的场景。 还可以跳入池中,与相 邻水 族馆内的鳄鱼来张以假乱真的大合照!。 千万不要错过海龟保护区和一天两次的鳄鱼和鱼类喂食表演。

鳄鱼公园交通信息:
Crocosaurus Cove动物园地址:58 Mitchell St Darwin NT 0800
交通攻略:
1) 公共交通:Mitchell 178号站 5、8、10路巴士(参考票价约单程3澳币/人,5岁以下儿童免费)
2) 自驾/步行: 达尔文 国际机场西南,Mitchell Street与Peel Street交汇处
游玩时间:鳄鱼主题公园开放时间为9:00-18:00(圣诞节不开放)、
巴士运营时间为早上班次为9:00/10:00首班班次,60分钟一班,11:00最后一班;
下午班次为12:00首班班次,90分钟一班,15:00最后一班
观光巴士有效期:观光巴士以第一次上车使用开始计时,有效期为24小时,即今天14点第一次乘车,第二天14点巴士票失效

Crocosaurus Cove野生动物园门票(含爬虫公园讲解、鳄鱼喂食秀、与鳄鱼同游、抱小鳄鱼等)

鳄鱼主题公园每天9:00-18:00可以免费参加抱小鳄鱼合照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