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长滩岛

发表于 2020-4-11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长滩岛 回来好长时间了,一直想写个游记,今天把这个心愿完成把

长滩岛 是个很小的岛,小到上面都建不了机场!去长滩只能先飞到离它最近的岛上,然后坐船过去。这个岛上有两个机场,一个叫做Boracay(以前叫做CATiclan),另一个叫做Kalibo,前者距离 长滩岛 近,出了机场用3分钟到码头后坐船就可以到长滩了,后者远,要坐2个小时的车才能到码头。
CaTiclan只能起降小飞机,一般自由行的都选择从 马尼拉 转机到这个小机场,上岛比较方便,我们这次报团,从 上海 直飞Kalibo机场,下了飞机后做两个小时的大巴,再做船上岛。这次乘坐的大巴车是我本次旅行中坐的最好的车。

下了船之后有车接我们
长滩岛 为了保持原生态没有间码头,下了船后要趟水过去。大家要穿凉鞋啊。

上图

发表于 2020-4-11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长滩岛 的白滩分为S1 S2 S3码头,S1比较安 静海 水质量最好,s1上的酒店偏贵,S2最热闹DMALL就再那里,S3海水最不好,酒店价格比较便宜,很不幸我们住在那里。

发表于 2020-4-11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据说是梁静茹结婚的地方,普卡海滩,美吧。

这个是 长滩岛 的交通工具,一个模特车旁边焊一个翻斗,里面能做7个人,上坡的时候觉得车轮子都不淡定了。

上岛之前,就听导游说,岛上有隔壁岛上来的黑人,他们是没有 开化 的人,菲国警察都拿他们没有办法,最好不要惹他们,如果发成 纠纷就报警

本来是想拍这两个孩子的,结果他们的爸爸跑过来一起合影。 长滩岛 的沙子特别的细,如果带单反的话保护好自己的镜头,沙子容易进镜头里面。
这张照片怎么调都过爆,后来才发现UV镜上粘了一层沙子

发表于 2020-4-11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卢霍山上的风景,小岛的形状一览无余。

漂亮吧

超级喜欢岛上的芒果汁,味道特别的正

菲律宾
一家卖果汁店里的养的猫,老板是 美国 人,老婆是本地人,生的三个女儿都很漂亮

岛上有个mini动植物园,

咸水鳄

发表于 2020-4-11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位于 长滩岛 2号码头(S2),商店都在位于Main Road(主路)与Beach Road(海滩路)之间,整个商店街区域统称为DMall
无论白天或晚上都是 长滩岛 上最热闹的地方

发表于 2020-4-11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自恋一下,帅吧

长滩岛 有海鲜市场,可以买海鲜,去店里交个加工费,店里就给做了,但是我们一行四个人没有一个会讲价的,就去公路上一个 香港 人开的饭店让他们代买,价格出来后很不划算啊,一个人300人民币左右。就要了几个大螃蟹和石斑鱼外加几条 菲律宾 大虾。

DMALL里的冰淇淋店,三个人要了一个couple和一个single味道不错。

发表于 2020-4-11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没去过太多的海岛,只去过 沙巴长滩岛沙巴 的景色很美,但不喜欢 沙巴 一道晚上八点大街上没有多少人的感觉,马来人主要都是Muslim,很保守,我喜欢 长滩岛 的感觉,岛上的人很热情,岛上的夜生活也很没,出了酒店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