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承蒙各位大佬爱戴,小弟以后尽量问一些有水平,专业的问题。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有ASOLO的登山鞋,价格还不错。想问问大家登山鞋和阿迪耐克的篮球鞋平时哪个穿起来更舒服,小弟登山很少,主要城市用途。ASOLO这个鞋,城市里适用吗?
看的是ASOLO的哪一款,先把图和那款鞋的数据摆出来

通常能够得到更多老驴高质量回复的提问,往往都说得清楚、明确

比如
1.我想买一个什么样的装备(鞋、包、帐篷。。。)
2.我的主要用途是。。。
3.我接受的价位范围大概在。。。
4.我已经通过朋友介绍和网上查询到的资料,我现在的选择意向和对此类装备的见解。。。
5.其他。。。

最后,发帖后经常回来看看,积极参与对网友提供的建议讨论,及时回复。。。(问完就跑,再不回复是很没礼貌的)

希望大家共勉!
大佬们,就是这一款承蒙各位大佬爱戴,小弟以后尽量问一些有水平,专业的问题。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有ASOLO

• victor0928 包子卖699,价格不错 2020-4-13 16:31
  • 草长蝇飞 这款鞋没穿过,应该是一种较轻便的徒步鞋吧。 我就谈谈对比登山鞋、重装徒步鞋和运动鞋的差异。一般登山鞋都是防水+硬质大底,主要针对重装徒步和初级登山(高海拔雪山攀登一般是高山靴)。这类鞋子最大的特点是 ... 2020-4-13 15:08
这个楼主再这里问了几十个问题,最后到底都买了啥

zhb001 发表于 2020-4-13 14:09 这个楼主再这里问了几十个问题,最后到底都买了啥 ...

买了两件mamot的gtx冲锋衣,kenyon的保暖衣,瑞士军dao等等
  • victor0928 我想问一下,之前你说对gore-tex pro很感兴趣,问了一大圈,那么我的问题是,你买的两件marmot是什么型号? 2020-4-13 16:34
linux407 发表于 2020-4-13 12:25 大佬们,就是这一款

这款鞋没穿过,应该是一种较轻便的徒步鞋吧。

我就谈谈对比登山鞋、重装徒步鞋和运动鞋的差异。一般登山鞋都是防水+硬质大底,主要针对重装徒步和初级登山(高海拔雪山攀登一般是高山靴)。这类鞋子最大的特点是鞋底很厚很硬,主要作用是保护脚掌和耐磨,对长时间碎石路面有非常好的保护效果。由于大齿和排泥性考虑,通常在较湿的景区石板路面和城市地砖路面上非常滑,完全不适合通勤和景区旅游
据说摩洛哥在城市穿也比较舒服,就是价位比较高,而且网上假货多,不知道楼主考虑过没有

这款在登山鞋里作为城市徒步穿还可以,但肯定不适合和运动鞋相对比舒适度,STP网站有段时间40和402/3这两个码折扣很好,可以考虑入手,但需要注意的是脚背很低,有的买家可能不适应。我自己穿这款有几年了,还不错,有些逼格和亮骚,但不适合负重徒步,因为前脚掌偏薄,走山路我个人会觉得咯脚。这款我也进了几十双,不过价格高不少,因为进货早一点,折扣不算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