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5A级景区---神仙居徒步畅游免门票

[alignleft]神仙居景区

[alignleft]宛若一幅水墨画

[alignleft]气势雄伟、美不胜收

[alignleft]快来跟着小编一起领略一下

[alignleft]神仙居的美景吧~

[alignleft][fontSimsun, Arial][size12px][aligncenter][color#666666]收藏

[alignleft]神仙居景区原名天姥山,后名韦羌山,是国家AAAAA级景区,不久前荣获了“中国旅游影响力文化景区TOP10”,与故宫比肩。景区内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走进这里,你将不再怀疑诗仙李白写下的《梦游天姥吟留别》只是纯粹的梦境,你将和著名学者、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教授钱文忠教授一样,发出惊叹:“神仙居景区就是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的原型地”!

[alignleft]这里的山色和云海可是浙江一绝呢!栩栩如生的观音峰,双手合十,神态端庄,立于天地之间,率领众仙喜迎八方来客。正所谓:“越人语天姥,云霞明灭或可睹”、“虎鼓瑟兮鸾回车,仙之人兮列如麻”。

[alignleft]南天桥,凌空架于百米之上,连通南北山峰,天堑变通途,让旅途无忧,尽享行走在云海之上的乐趣。恰似“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alignleft]神仙居的自然风景,秀丽怡人,这里犹如仙境般的风景因李白的《梦游天姥吟留别》而闻名。因它的苍山俏水、峻岭巍岩、千峰林立,也因它的物种丰富,百草云集,神仙居天姥山成为了中国十大诗意地标,浙江省优质旅游经典景区。

[alignleft]追着阳光去台州 伴着春风来仙居

[alignleft]神仙居,宛若一幅水墨画,气势雄伟、美不胜收,快来跟着溪山行一起领略一下神仙居的美景吧

[alignleft]神仙居景区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漫步云端,深吸一口仙气,疲惫立消。顿觉:“世间行乐亦如此,古来万事东流水”。

[alignleft] 活动行程

[alignleft]4月19日

[alignleft]7:30 打铁关A口准时出发路上队员互相介绍熟悉,领队和大家 互相领队和大家互动,群体小游戏,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 逼近目的地。

[alignleft]10:30 我们先来到仙居风景区南大门

[alignleft]吃一点自己带的食物

[alignleft]11:00 出发开始爬山爬山时间 4小时左右

[alignleft]17:50 左右返回杭州

[alignleft]20:50左右到达杭州

[alignleft]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领队决定为准!!!

欢迎加入,一起玩,一起嗨遍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