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3月18日, 28度的气温,你说热不热!
    昨晚计划今天上午去看油菜花,但要看彬泽是不是配合了!
    看来他听懂了我们的话!昨晚10:30左右便打破常规睡着了,一夜没醒,直到今天早上快9点半,终于睡醒了!一翻身看我站在床边,叫着姥爷姥爷,便爬到床边扶着床围站了起来,姥爷姥爷叫的真甜!
    知道么彬泽,姥爷为了带你去看油菜花,今天请了半天假,在床边等你多时了!还录下了你睡梦中在床上翻滚的画面!
    收拾好就出发了,期待着那片花海!因为我骑行全程游览过2017年的第一届油菜花节。还在8264户外论坛发了一篇帖子,还被评为优秀帖子呢!
    开车比骑车快多了!转眼就过了灵泉陂村,急忙调头。感觉不大对劲,当年油菜花节的氛围丁点没有!找到路口进去,原来的油地都变成了果树、麦田和养殖厂,仅看到的一片油菜花,还被圈起来,无法接近!问一个老农,方知油菜花节只举行一届,以后政府改变了规划,大家都不种了。
     没让彬泽看到油菜花海,有点遗憾!但也算是乡村游吧!
     好不容易调转车头,时间还早,那就去植物生态公园看看吧!
    2013年春节,我和爱人开着刚买的速腾第一次上高速 ,就来到了这里!当时的游园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感觉还不错!
    沿途路边村旁,不时闪现虽是点片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十分好看!彬泽一边听着音乐儿歌,一边晃着跳舞,一边欣赏着窗外风景,悠哉悠哉!
    来到生态园,一眼就发现了马路对边的那片油菜花,相比灵泉陂的那片和沿途的所见,可以说是油菜花海了!哈哈哈!
    停好车,我便抱着彬泽走了过去,这也是彬泽见过的最多的油菜花了!
    在这片花海中,留下了彬泽人生的第一次!光顾看花摸花,顾不上与我们合影呢!
    生态园里,三三两两的游客,悠闲的享受着疫情向好形势下的明媚春光!草皮虽没发芽,但一簇簇三叶梅、啬薇花,驱散了疫情带给人们的压抑,点燃了人们心中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那团火!
    我们漫步在这充满生机的公园里,彬泽在静静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鲜花、绿树,游客、小鸟;还有空中飞翔的风筝!看一只跟在主人身边哒哒奔跑的狗狗,引起了彬泽的目光!看来彬泽喜欢狗狗呀!
     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难道彬泽也知道吗?
    今天是彬泽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乡村旅游!两个景区,行程50多公里,模跨高新区、解放区和中站区,用时近三个小时!不简单吧!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灵泉陂,花海不再  生态园,春光明媚

企盼灵泉陂找到适合她发展的新模式!
企盼生态园规划的蓝图早日早日实现!
   我会记录她们的历程……
    再见!
  • 陈西米
  • 小猫游园
  • zhb001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乐哈Shanfeng 发表于 2020-4-13 15:46 3月18日, 28度的气温,你说热不热!    昨晚计划今天上午去看油菜花,但要看彬泽是不是配合了!     ...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顶帖支持

欣赏!支持!
乐哈Shanfeng 发表于 2020-4-13 15:46 [3月18日, 28度的气温,你说热不热!    昨晚计划今天上午去看油菜花,但要看彬泽是不是配合了! ...

健康户外,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