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再跑梨树湾到七一桥

每周一山一野

两个星期前跑了一次,沙坪坝梨树湾到北碚七一桥,但最后六公里,由于找错了都没有走成小路,我们跑的是公路,有点不甘心,准备把线路优化一下,找一条完全的小路。

一行四人,黑帕,明镜,苦菜花,和平。早上8点钟在梨树湾公交车站准时出发。

乐山这一截路,线路非常的熟悉,没什么看头,大家就直接穿越而过,不过是从传染病医院路过走了一大截公路,觉得还是应该走鸡公山这条爬山线路。

到了青草坡,也没有走山路,沿着公路走了很长一截。这里上山可以直接到山顶的那个小水库。

这一段落非常的舒服。古老的青石板。浓密的树林厚厚的落叶。色彩缤纷。

好厚的树叶,在上面打滚舒服的很。

轻车熟路的继续往前面穿行,中午时分就到达了水天花园上面的猪头寨登山道,本来想坐一会儿吃一下路餐都发现停下来好冷,就一边走一边吃啦。

继续前行,穿过这条线路最艰难的一节,到达龙车寺,翻过这个铁门,到达孔雀谷

不一会儿就到达幸福村垭口。这里离终点有6.5公里,有一条田间小路,直通山那边的公路,这一节我以前没有走过。

山上全是广柑林桔子树,虽然到了12月,寒意十分,但树上还有很多熟透的果子,瞧准机会,东摘一个,西摘一个,一路上吃着走,熟透的果子太好吃了,我们都吃饱了。

到了这条公路后,马上右拐进了深山里面。这条路,以前也没有走过。

全是羊肠小道树枝枝很多,道路也是依稀可见。

走到后来,道路渐渐宽松起来。是条大道。

开始下山,虽然路很宽,但是还是比较陡的。

沿则这条下山路可以一路到底,一直到七一桥,完全不走公路和登山道。

现在这条线路我自己觉得比较满意了,从梨树湾到七一桥去中间只有剩下很少很少一段公路,期间全是林间小道,田野坎路,果林,贯穿了整个中梁山核心地段,线路可以到达50公里,就在主城区的边上,有这么一大节原始的山路,我们觉得好幸运呀

黑帕_山民户外 发表于 2020-4-15 10:27 每周一山一野两个星期前跑了一次,沙坪坝梨树湾到北碚七一桥,但最后六公里,由于找错了都没有走成小路, ...

黑帕_山民户外 发表于 2020-4-15 10:27

...

黑帕_山民户外 发表于 2020-4-15 10:27

好厚的树叶,在上面打滚舒服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