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刚入手的3F晴空4,说说感受

[复制链接] 查看:20796 | 回复:18

大闺女刚6岁,动画片佩奇看多了,也要去野营,至少要住住帐篷,好吧,开始了我的选购之路。

先是跑了趟迪卡侬,因为想着毕竟不是真的要户外野营,就是自驾带一家老小郊游或公园玩玩,不必太讲究,迪卡侬的自动帐篷应该足够了,但实物看过摸过后,尤其在摸过帐底料子的材质手感后,我改主意了,怎么说呢,那料子有点像盛化肥的编织袋,粗、笨、厚,有无数目测很难恢复的褶皱,这个质地我接受不了。

回家后,上电脑打开知乎开始扫盲(那时还不知道有个8264嘿嘿),研究一番后,基本找准了我的定位:品牌要国产,进口的价格毕竟太高哈;国产里不要综合户外品牌的,专做帐篷的毕竟更专业点;可自立,排除所有金字塔;空间要大,3人以上;搭建要相对简单,外穿内挂优先;自驾为主,对重量不敏感,不为减重掏冤枉钱。

淘宝各种搜索比较并穿插注册来8264潜水学习后,最终选型3款:自由之魂 繁星3;三峰晴空3或4;静星极光2。以我的处女座个性,开始是心水繁星的,不过这个选项最早被家里领导pass,嫌我浪费银子【捂脸】极光2我是一直纠结空间,怕偏小,虽然官方图有6成人坐在里面,但还是怕局促了。晴空空间应该是够,但搭建略微繁了点。这两款性价比都比较高,所以在极光和晴空间纠结了很久。直到有一天淘宝上搜到一家店,卖三峰和一些进口绳子啥的,晴空的标价比官方店和其他店低了一百,将信将疑,毕竟他家店铺只有两颗红心呵呵。旺旺上聊了聊,感觉还是靠谱的,又有七天无理由,这个时候就开始倾向于入手3F了,4人的晴空比极光2也只高了不过200块,性价比的天平最终还是偏向了3F,遂下单晴空4的210T的版本,看快递是从厦门发出的,我心里基本就有谱了,应该不会是骗子呵呵。目前外出使用1次,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尤其空间真是大,睡四五个成人没问题的。做工用料也挺满意,缝线压胶都规规矩矩,很靠谱,找不出毛病。然后因为翻过坛子上的贴,所以装收纳袋时都特别小心,怕扯坏了【捂脸】。我们一家老小6口,一直到收帐篷也没一起钻进去待着,所以空间甚至是有点浪费了,尤其老人一直都坐在旁边的地席上,所以其实极光2的空间公园休闲一家子也够用了。

总结:帐篷空间大、用料和做工可靠、性价比高,一家人自驾休闲值得入手!最后,两个字的期望:耐用!耐用!耐用!到底是否耐用,请关注后续报道。哈哈,祝大家都开心!

刚入手的3F晴空4,说说感受

• 天之银翼 严格说帐篷可以不装收纳袋的。我是内账外账分别叠成近似方形直接打包。这样便于压缩空间,帐杆装收纳袋立着插在背包背板附近。 2020-4-18 00:21
  • 草长蝇飞 敢不敢再发几张大图 2020-4-17 16:37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杰克韦博 发表于 2020-4-17 13:34 迪卡侬新上新的几款帐篷配置都不错!尤其顶级t900那个,价格活动价1000出点点!原本也看好那个,就是造型不太动心 ...

迪卡侬1000多的这个我没看过实物,但300多的那个面料真心不喜欢
ziranerran 发表于 2020-4-17 12:15

[font=Tahoma,Helvetica,SimS ...

敢不敢再发几张大图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0-4-17 16:37 敢不敢再发几张大图

下次出去玩补拍几张高清大图,来给版主交作业哈
天之银翼 发表于 2020-4-18 00:21 严格说帐篷可以不装收纳袋的。我是内账外账分别叠成近似方形直接打包。这样便于压缩空间,帐杆装收纳袋立着插在背包背板附近。 ...

嗯兄台是背包客专业徒步的路数,我是业余自驾玩玩的,不专业
其实自驾游和公园游最适合骆驼的4人帐自开,别人还在串杆子,你已经开始晒太阳了
  • 鹅唐吉坷德 那迪卡侬全自动帐岂不是更好?手一甩出帐篷就自动成型。别人骆驼还在搭建都回家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5-14 23:12
三峰山的帐篷怎么样
DASH1 发表于 2020-4-20 19:31 三峰山的帐篷怎么样

只知道三峰帐篷,不知道三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