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那年我们独享武功山的漫天云海

一楼,云海镇楼那年我们独享武功山的漫天云海
2018年12月份想着再走一次武功山,但又不想元旦去,因为人实在太多了,(后面知道元旦下雪去的人很多),然后发帖,1月11号,周五晚上山,周六出山,避开人群。谁知道就是我这么一个决定,遇见了醉美云海日出,2020年,广州,疫情依然严峻,寻思把这段行程记录下来。
组队,加我微信的人还是不少,到后面唯一跟我走的是彻头彻底一个小白帅哥,虽然我也是小白,啊增。啊增是大四准备毕业的学生,今天他已经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少了
10号,广州高铁出发,到萍乡晚上十点左右,在高铁站约了辆车送我到酒店,并约他明天送我们去黄苟冲,谈好价格,然后到了火车站旁边的七天酒店,到达后跟啊增碰了个面,交代他第二天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二天早上,6点起床,6点半出发黄苟冲,入山口客栈老板还没起床,叫他起床,给我们煮了两碗面,买了手套。他跟我们说山上客栈是有人的,叫我们上去可以去住客栈,我说我们带了帐篷跟睡袋(我给啊增也带了个睡袋)出发前还叫老板给我们合照了,老板说可以直接走上金顶的路,我说不,我要走风车口这边。

刚开始下着大雨,但老天爷给面子,半小时后雨就基本停了

第一次走武功山念念不忘的瀑布,水有点大,我们小心翼翼的经过,并在这里休息了一下

吃完午餐,然后我们就经历了魔鬼的一天,也没再拍照,只是拍了几个视频,风车口过后,风大,雾大,天晓得我们经历了什么。一路过来客栈都是大门紧锁,我跟啊增说吊马庄肯定有住,走不到就住帐篷吧,我跟他说我们肯定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