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浪在巴厘 |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晚上,我们就选择了在库塔海滩周边的方 东海 鲜排挡。虽然没有豪华的装修和气派的店面,但往往就这样的街边小店却可以做出高档餐厅所做不出的接地气美食!

方东海鲜排挡
美食推荐:敢卖生蚝的店可以说是保证海鲜的新鲜了。

美食推荐:海鲜炒饭

美食推荐:海鲜汤

方东海鲜排挡
美食推荐:炒蔬菜

美食推荐:老虎斑

晚餐后回酒店拿上行李,依依不舍地踏上回国之路。

巴厘岛
万万没想到,在回国的同一班机上,我直到下飞机时忽然发现了初中同学和他女友。原本想问候一下他们 巴厘岛 之行是否愉快顺利,但此时此刻两人的状态似乎已经说明了一切。我略带幸灾乐祸地和他(初中时咱俩一起没少闯祸)攀谈几句后得知他们租摩托车摔了,两个人连人带车飞出去,伤得还不轻。 在岛上就随便爆炸治疗了下,回国后要重新清理伤口治疗。

出门在外旅行,还是安全第一啊!

为我们的子孙后代请保护海洋环境

巴厘岛 旅游期间,我恰好看了一篇Ins Daily的post说的就是 巴厘岛 的海洋垃圾问题越发严重。我想如果不是我正好在 巴厘岛 能亲眼目睹这一切的话,我一定不会引起重视。但事实就这样摆在眼前,无论是海滩还是海洋里,都充斥着塑料袋等各种游客留下的垃圾。

Lembongan Island Tour
我在潜水时不止一次看到海中漂浮着这样的塑料袋,我捡起来不少。这些塑料袋对于海洋的危害不光是需要200年才能分解,最直接的危害是,这些塑料袋(尤其是白色的)在海龟等生物眼里看起来就是水母,很容易因误食而死。所以塑料袋不属于大海!呼吁每个Diver都可以做到水下垃圾随手捡。

金巴兰海滩
库塔海滩
👆这是一张我所拍的库塔海滩的现状。为了我们的后代,请保护海洋环境。

本游记中摄影设备使用如下:
陆地拍摄:Sony α7 II 微单 + Tamron/腾龙 28-75mm F/2.8 Di III RXD 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