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肯尼亚 Safari 视觉上的狂野体验 (哈库呐玛塔塔)

树上餐厅
从孤儿院出来,跟着大部队来到树上餐厅,这个是我做的攻略里没有的。整个餐厅建在树上,下面有泉水养的鱼。这是我们司机。。。。名字叫john

我:How many wifes do u have
john:only one
我:I don't belive
john:why?
我:because the man always have many wifes in kenya
john:haha
我:how many kids do u have
john:three
我: three kids some mother

司机想了一会大笑,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坏,不过事后听说,他真的只有一个老婆,他是我哥哥的司机 ,当地人很穷,有时候给他 中国 的吃的,他都带回去给自己的孩子。在 肯尼亚 算是好男人了。

The Trout Tree Restaurant

马路上看到一个牌子 Trout-Tree restaurant 车子进到一个崎岖的小路上,

进来就有原生态的气息。。。

来到餐厅一定要美食啊。我点了一个package 1750 先令,一条烤鱼,感觉物价不是很贵,这个价格在 上海 也要这些钱呢。何况是世界土豪云集的 非洲 大地呢。

The Trout Tree Restaurant

从山上引下来的泉水,鱼都在这里养着。味道很鲜美,真不不是再打广告啊。

餐厅养着的几只猴子,很萌很可爱,不过听说 非洲 大部分的灵长类动物都有HIV,我就没敢碰他,我很惜命的。

一起同行的车,在堵车的时候,被一个小黑扣走了倒车镜
堵车的时候,三下五除二的扣走了一块,又蹦蹦跳跳的跑到另一边扣走了另一块。
小伙伴们顿时惊呆了。
小伙伴说就是眼睁睁的看他扣,也不敢下车阻止,小命要紧啊。

菠萝园

Safari Part 酒店

酒店房间虽然条件简朴,是没法跟发达地区相比的,但它美丽又略带粗狂的大花园实在是吸引我。听说目前大部分 中国 团队也都喜欢选择入住这里,不过这设计独具特色的酒店老板竟然是韩国 人。

赛法瑞公园酒店

Safari Park 酒店,是每一个来 肯尼亚 旅行的都会来的地方。这里有最原始的 非洲 舞,也有草原上的动物肉,骆驼 鸵鸟 鳄鱼 这里都能吃到。在入夜的烧烤餐厅,你可以伴着黑人胖妹妹的悠扬歌声和 南非 红酒享受一顿烤肉大餐。嗓音优美的黑人小妹妹竟然会抑扬顿挫地唱出多首邓丽君的歌曲呢!(可见 中国 游客的数量。)虽然吐字并非完全准确,但也给在异国他乡我们带来了一份意外的感动。

烤肉架子上的动物肉,烤的冒油,让人垂涎三尺,但是因为是肉,真心吃不了几块。这次吃饱了,第二天中午都没有饿。。

非洲 舞蹈,比 中国 的传统舞蹈狂野,更加的原始,突出了人和自然搏斗那种感觉

边看表演服务员边给我们分肉,烤肉的签子居然是一把长剑。

蒙巴萨 有三种交通工具
火车 20个小时
汽车 8个小时
飞机 1个小时
我问一个小黑kim
我:How much one ticket from narobi to the mebasa by train
kim: You wanna go by train its very slow
我:becase I wanna see animal during the roud。
kim its very slow,we are not go there by train
肯尼亚 小黑都不做火车了。当地火车跟牛车一样慢,但可以看到 非洲 草原上野生动物,不过蒙内铁路已经建好,估计2017年中旬就可以做 中国 的火车去 蒙巴萨 了,铁路的专营权可是 中国 人的。
可以选着做汽车,不过返程汽车在 内罗毕 的一定要在白天,晚上很危险 汽车票20美金左右
飞机票 单程在50美金左右 jambojet航空公司的飞机票特别便宜,但是是廉价航空,飞机上没有餐食,一个 汉堡 两美金左右,还可以。
内罗毕 飞机场的汽车需要安检,车上的乘客全部下车,通过旁边的小屋接受安检。进去都是荷枪实弹的军警,枪明晃晃的,很吓人,顿时觉得生活在大天朝其实也很幸福。起码大街上没那么多枪支。在 肯尼亚 出门一定要带着护照, 肯尼亚 的警察很腐败 Corruption in Kenya 是很严重的问题。拿旅游签证的游客尽量远离办公区,被抓到了是很麻烦的事情。。。

整个飞机里面只有我一个 中国 人,国外旅游的感觉找到了哈哈,下了飞机就看到了welcome to mebasa

莫伊国际机场

下了飞机,找到了量taxi ,他说自己的taxi,但我没看到有牌子,我给了他地址,他张嘴要2500先令,我说我知道价格,给你1000,他说okya no problem 同行的还有一名空乘美女,今年26岁
空乘美女:how old r u
我: 27 years old
空乘美女:Do u have girlfriend
我:Yes and u
空乘美女:No I don't have
我:do u wanna find a chinese boyfriend
空乘美女:yes I wanna find a Chinese husband,give u gf‘’s telephone number,I call her
我:haha NO I am very love her

我跟朋友讲完,他们都说我很傻,出来玩还说自己有女朋友,居然送上门的还不要。
司机知道我是第一次来 肯尼亚 ,帮我打听路,一直送我到了酒店,当地的华人老板接到我了,才让我下车,顿时心存感激,留了一个联系方式,回去又预定了他的车。

蒙巴萨 我住的是华人旅馆30美金一夜
蒙巴萨 是一个海岛城市,但是特别大,最好的旅行方式就是雇一个tutu车,就是三轮车,包一天2000先令就可以了,其实这个价格很高了,1500先令基本可以拿下
因为这个小黑是穆斯林,我和他说。就是因为你是穆世林我才相信你,雇佣你,他连说谢谢,
他跟我讲 肯尼亚 人是很热爱 和平 的,不明白为什么 索马里 人都是穆世林却天天打仗。
我刚开始和他谈好1800先令,后来一想200先令也就两个美金,说不定晚上可以给他的孩子填几块肉呢。
包一个小黑,摄影师,导游 ,司机,可以陪玩一整天,带你去old town 一些小巷子,还有就是比较漂亮的海滩。

蒙巴萨

偷拍的一对穆世林夫妇,哈哈。

耶稣堡
海边很干净的街道。。

蒙巴萨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历史的guy。来到 蒙巴萨 一定要来耶稣堡看看,但是每次来到这种古城,都会让我想起 重庆 钓鱼城这个地方,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

耶稣堡耸立在 蒙巴萨南海 边。 印度 洋边,海浪日复一日地扑打着城堡,见证了它的历史。
始建于16世纪末的耶稣堡,是一个军事要塞,扼守着北、东、 南非 航线咽喉要道。当年,奥斯曼 土耳其 帝国派远征军占领 蒙巴萨 并修建此堡; 四年后 葡萄牙 人攻占 蒙巴萨 ,加固了建在珊瑚岩上的城堡。百米长、2米多厚的城墙围成的城堡易守难攻。

耶稣堡

不好意思,游泳圈漏出来了。没到一个国家都喜欢和这个国家的国旗和一张影,这是我的习惯。
本地人进入200先令,外国游客进入需要1200先令,赤裸裸的游客价格啊,
不过1200先令可以带一名导游,结果我把跟着我一起来的小黑带进来了。
我问他你没有陪孩子来过这个地方吗?
他说只要阿拉给我time,我就会来,好虔诚的教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