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比寻常的旅程!坐车坐到吐,饿肚子饿到慌!(姊妹合体行的命定沙雕体质)

感觉总算是步入正轨了,少了沙雕苦逼风,多了许多少女杂志风。(热泪盈眶ing)

大村感觉也附身了一般,虽然平时较少面对镜头,但也超水平发挥了一波。

吃过了午餐,画好了妆就终于出发了,这才是理想中的状态啊。

我们还是能拼一拼最后的少年之气啊!这些个合照真的就,早上来时的6小时路程,明天回去的6小时路程,都值了。何况后面还有更多的,可以说是远超预期的赚了。

*百年大榕树

百年大榕树(century old balete tree)据说拥有500年历史,网上了解后幻想起来简直是觉得酷毙了,大村的幻想是到那边是不是就是林中精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鹅……

这样的……

实际上这里就是一颗还挺大的榕树,下面建设了一个鱼寮池子,10比索任意泡脚,所以围坐着不少人。

正当我们从一脸懵逼到震惊到愤怒到失望后,摄影师粉毛Lynn用她专业的目光稳住了情绪:嗯,我觉得还是可以试试拍的。

于是我跟她就开始寻找有可能完成大村所说的“林中精灵”梦想的角度了。

嗯,所以说,还是能拍的。

真的能拍的。

还怎么拍都很酷。

好吧,除了找准角度能拍出很酷的照片(尽管角度单一了些),其实这入场价格也就每人10比索,折合人民币1块多,大榕树下的鱼寮池子任泡,还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

*坎布加海瀑布
嗯,再一次证明,ins博主都是毫不容易的狠角色,他们把这里拍得美美的机位需要带上航拍机且超级无敌早来。我们到来的时候这边很多人在 水里 玩和跳水,要想拍出没人的照片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于是相对优秀的机位如下图所示。

粉毛lynn攀上这个地势相对高的位置,咱们给50比索小黑,他就会把你连同竹筏一起推到靠近瀑布的位置,也就会相对靠近机位了。

很努力了!咱们最大的问题是听不清对方的喊话,于是只能凭着默契一个在拍一个在摆。

(跳水的是路人)

除此之外,没有航拍的话别无他法。

不过实话实说,这里比起前面的百年大榕树实景要优秀了一些,如果喜欢跳水或游泳的话,这里更是很ok的。
*撒拉东海滩
这是今天环岛游的最后一站了,遇见了粉紫色的日落,真心是前面各种奔波的最 大安 慰。

如此美景下,例牌强行煽情一波吧!

一起出游的这几天里,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很羡慕我们能坚持一同出游,虽然旅途中各种磕磕碰碰、沙雕风不断,但却因为大家互相在身边而一直都是嘻嘻哈哈的,每一个经历都很难忘。

我那天晚上突然感概,我们六个这么不一样的人啊,但却居然这么适合。我总是很麻烦,在乎拍照,吵着说要c位,你们从不计较都很迁就;琳琳呀、富婆纬啊,你俩脾气那么臭,我们居然能忍也是服了自己;大香蕉emmmm,你能不能把东西收拾好别那么乱;大村老是要我们帮拍一年份的头像,真的好烦啊;好吧,笨笨是完美的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千变万化,不确定的太多了,但至少我能确定,你们会与我相伴到老。

旅途尾声,来一辑写真风!
前方视频慎点!有“味道”……

这天其实要和前面到来这边一样,要经历6小时的回程路程,搭车又搭船,但我们还是约定早起来互拍写真和拍一波姊妹合照。

所以我们又6点起床了,这次旅程完全颠覆了从前的颓废生活,成为了新时代的健康老少女,起床看日出,泡脚早睡觉,面对拨号般的网络,朋友圈和微博也不怎么刷得起来,不到5分钟就入睡了。

这里真的太棒了有没有!回国后我们能重新做人了,早睡早起身体杠杠的!

来吧,互拍模式开始!

(双机位,两台sony的a7r2,配的腾龙28-75,2.8和适马1.4,个人写真轻松get)

我可不只只能当模特,我也是能走摄影师人设的!

当然,当模特还是最在行的。

现在不仅许多人羡慕我有个会拍照的老赵了,还羡慕我有班会拍照的姊妹!

发出这辑照片时,明眼人就会发现这秋千高度都到胸口了,你们到底是怎么上去的?!

答案就是:众志成城。

一个压着板子,一个抬脚,硬是把那个要上去的人抬上去,这就是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给点想象力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就知道得有多狼狈了,所以虽然这些个画面有拍下,但我是不会公开的,除非你们求我试试。

当这张很“ 瑞丽 ”的姊妹合照发出圈圈时,大家都很好奇这是怎么拍的,机子怎么垂直固定上方啊?

其实是大香蕉不懈努力的成果。

还有粉毛lynn牺牲自己出镜机会的成果。

写真模版get了吗?来这里合计不到48小时的时间,出片率占据了整个旅程的百分之90,可见这里有多美,也可见我们前面有多奔波劳碌完全没时间好好拍照。

那么再见吧“蓝色ya片”,我们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