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行走在世界的尽头……巴基斯坦K2BC穿越

站一站…看看尖利陡峭的山峰……岁月的侵蚀让你如此的沧桑……

我们今天徒步27公里,用了近9个小时走到了这次徒步穿越的终点Hushe胡谢,下撤赶路的一天。小山领队热情的和我们大家拥抱祝贺。

1933年,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来到巴基斯坦的罕萨山谷,在领略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不久之后,写出了闻名世界的《消失的地平线》:“喀喇昆仑山脉是地球上最令人敬畏的山地景观之一,也是地质学家、登山家和旅行家梦寐以求的地方。虽然自古以来,这里的一些山口就是通往中亚的门户,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长期生活与世隔绝的环境中,同时也造就了巴基斯坦最为美丽动人的风光,这里的每一座雪峰都能够让登山者梦寐以求。”

我喜欢出发去远方,带着勇气和信心用双脚去丈量。我喜欢每次出行伙伴们带给我的力量,我更喜欢旅途中的相遇,与雪山、冰川、雨雪、星空的不期而遇……这是一场极致的体验,一段漫长艰苦的徒步旅程……我相信,我还会去再看你的~K2……

转眼已经是2020年,我将再次踏上这片神秘的土地,欢迎对这条路线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同行。
活动招募链接:

壮观。但是感觉有点危险,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踩到冰裂缝,或者上面掉石头,或者塔利班突然出现。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很好的帖子,图文并茂
我看见参加我们洛克线的队员了
太荒凉了
这路线完美激发了血液中狂野的基因。但一想到2013年南迦帕尔巴特峰脚下,塔利班杀害的2名中国驴友,还是在国内溜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