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顶着6级大风骑行柴河水库,回程不顶风但是坡多侧风哦

骑行计划几天前已定无法更改了。                                           今天是四到六级 大风。                                                                                                     我按照计划提前一小时起来,用半小时吃饭收拾好。穿骑行服带好所有保护自己防晒的物品,在家里门口穿鞋抬起公路自行车开门就下楼。来到一楼门外就把手机掏出来,打开行者骑行记录网关闭后,就骑行出发去和平桥南和几个人会合。距离集合地点还有20多分钟,时间够用我就不着急了,我骑行到月牙岛的西门逆行百米的路段【因为高桥下西行路段封闭了只好东逆行一段】骑行上高架桥上才是正路。下桥后我就开始发力快速骑行五公里,10分钟左右就能到【这段路没有红绿灯,也没有岔路口】。等我到时其他人还都没来,过一会老白来到集合点,之后望花都大哥和随风也到了,到7.30分时就四个人出发了。等骑行到方晓路口时就左拐直奔上寺水库去喽,没想到这一路都是顶个大风骑行,骑行刚过上寺水库下坡路段,帅哥随风的腿就无力,可能是前一天骑行太累就告知我不去柴河水库,让我告知望花都大哥和老白一声,分开后我嗷嗷骑行下坡才追上他们俩,说明情况后我们三人继续骑行。一路风太大了,下坡才骑行20多的速度,往次骑行下坡路得40多的速度啊,没办法只能慢速骑行吧,骑行太累人等回程时就没劲骑行了。

大风天骑行去柴河水库的路很累人,有目标的骑行就有信心,我们三个人终于在11点多来到柴河水库,简单的照几张相片就绕弯骑行远路回程了,一个小时后来到一个村口小商店里就休息一会开始吃喝,吃饱喝足就慢慢骑行上坡路,围绕着柴河水库的山岭之路骑行,路过榛子岭水库时,望花都大哥想多绕远骑行到200公里的路,但是风大不适合骑行200公里的路啊,那得什么时间能到家多累人。最后定在岔子岭大岭北路骑行回家能少骑行几十公里的路程吧。我在前边骑行来到三岔子岭北山下,休息一会喝点水就骑行这个山岭。等都骑行到山岭上真是好累好累人的,还碰到一个专门喜欢骑行这个三岔子岭的人。我们三人休息平稳后我就带头骑行下坡,这个时候骑行时速还不到17,我一路疯狂的骑行加速几乎都骑行在30公里时速的,顺风顺路哦,就是想把速度提高到20时速,就看最后这30多公里的路况了。等快骑行天湖大桥时老白开始破风在前方骑行,他是山地车哦,我和望花都大哥就在他身后骑行加速,一路骑行到月牙岛的西门,休息喝点水就分开骑行回各自的家,可算这一天的骑行时速达到20了,我们三人也是累的够可以的,这大风天气骑行这样我很满足也很开心,我也是第一次骑行柴河水库的,到家后就洗衣服忙一气又睡一会,才在俩小时后上传照片。
                    累、累、累呀哈哈哈。

• 膤児 8264 的工作人员也太有速度了,谢谢你哦,今天下雨不能骑行就写帖子吧,8264 工作人员加油,也真给力 2020-4-20 14:59
6级风能吹跑人嘞

集合地点;抚顺望花区的和平桥南

老白来喽

望花都大哥也到了

随风也终于骑行过来集合点
顶着6级大风骑行柴河水库,回程不顶风但是坡多侧风哦

上寺水库坡岭顶着6级大风骑行柴河水库,回程不顶风但是坡多侧风哦

柴河水库是辽宁省大Ⅱ型水库,位于辽宁省铁岭市东12 公里处的熊官屯乡大白梨沟村,库区总面积17平方公里。整个库区被群山环抱,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355平方公里,占柴河流域总面积的90%。最大坝高42.3米,最大库容为6.36亿立方米。 柴河水库,是在辽河支流柴河下游修建的一座大型水库,是以防洪、灌溉为主,结合发电和养鱼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

柴河水库是根治辽河的基本工程之一,水库承担辽河干流百年一遇洪水错峰,与清河、南城子、榛子岭大型水库和堤防配合,可使石佛寺以下组合流量不超过堤防所允许的安全泄量 5500 立方米 每秒,使辽河干流防洪标准达到20年一遇。自水库投入运行以来,溢洪道一直未泄洪,只有 1975 年洪水较大,经水库调蓄后,使洪峰流量 850 立方米 每秒削减为 216 立方米 每秒,免除了水库下游柴河两岸的灾害。

随风骑行回家了,
看样子不能骑行太快,
加速骑行或上坡伤身体哦,
骑行速度要适合自己才行。

这段路是最适合骑行的人,人少车也少,
膤児 发表于 2020-4-20 14:38 [       骑行计划几天前已定无法更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