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嘿,姑娘。我来找你约会了——四姑娘山(蜀山之后)

2019年03月0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若能把每一次徒步都当做一场旅行,行至安居,也能风景不一,心境不一。 四姑娘山 登顶,我来了。
成都 集合,如果你提前来到了 成都 ,时间比较宽裕的话,你可以去武侯祠、杜甫草堂、熊猫基地。也可以去宽窄巷子、锦里、琴台路享受 成都 的浪漫时光。

今天的路程比较松,行程是 成都 - 都江堰 -巴郎山- 四姑娘山 镇,全程坐车大约5小时左右,230km。在刚进入巴郎山角下的美景就引起了我的想象,云雾缠腰山间。

中途乘车在快要进巴郎山隧道得时候,不幸堵车了,不过好的在堵车的那个地点在半山腰,别有一番景色

下午2点多一点我们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 四姑娘山 住在了莲花山居酒店,酒店环境相当不错。

晚饭后,一个人走在四gu'niang山镇的街道上,夜晚大山的小镇真的容易使人沉醉,呼吸,闭眼,沉醉。凉风掠过脸庞的美好 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三天我们从 四姑娘山 镇-锅庄坪-打尖包-大峰大本营,这是我们徒步的第一天,路程约16公里。首先就是办理登山许可,领队小炮给我们了找了二名协作。所以我们这一天直接进入锅庄坪景区,然后一路徒步前往大峰大本营。

幺妹峰英姿飒爽,大二三峰也紧跟其后。

这一天的徒步难度不大, 用时基本在六七个小时左右,装备都是马驼,自己背一些吃的喝的就行。到大本营的途中,一路感受海拔的变化。今天天气真的不错。一路感受感受苏姑娘美的变化。

中午到打尖包吃的午餐,提供泡面,我自己带了辣条 随后直冲达峰大本营

在下午5点多到达了大峰大本营。

晚饭吃了一顿来自海拔4000米的大杂烩

由于明天3点就要起床登顶大峰,吃完后稍作休息后便早早的睡去,补充体力。第四天我们的行程是大峰营地-大峰登顶-大峰营地- 四姑娘山 镇- 成都

3.30正式出发,即将到达本次的目的地。真的好激动。不过登顶真的好累 历时3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美丽的 四姑娘山 大峰顶。

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但是
姑娘
或许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美丽
你就是我心中的“蜀山之后”
你的美丽配得上你的名气
“东方的a'e”

再见了,美丽的姑娘。

电话同步微信:13619042971 QQ;1016927478 邮箱:hbw10169274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