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参观剧场式会议大厅

钟主席(右)与康总(左)亲切交谈

(三)腾龙湾

从会展中心出来,我们又来到天利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级住宅小区――腾龙湾。
      从营销中心的大沙盘里,我们看到,腾龙湾与会展中心、万豪酒店,正好成倚角之势,遥相呼应,蔚为壮观。腾龙湾已建起三十二层住宅楼五幢,由于位置好,品质高,价格合理,销售情况良好,曾先后被评为“最受网民关注楼盘奖”“海南省最具升值潜力楼盘”“海南省最具投资潜力楼盘”。
     实地参观完几个样品房,回到天利集团小会室,我们召开了一个小小座谈会。易威州组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集团的有关情况。部分委员就参观所得谈了自己的感受。钟林矿主席作了总结发言。钟主席充分肯定了天利集团、蔡得老板、易总所取得的成就,勉励集团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辉煌,为家乡争光。
     海南天利集团前些年曾遭遇困难,这两年,在易威州总经理的带领下,走出了困境,正一步步地走向新的辉煌。
      为海南天利集团点赞。为乡贤蔡总、易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