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几次休闲骑行周边的风景变化

有时几个爱好骑行的队友们结伴去骑行,我有事时忙完就只能自己单独去骑行了。只要是天气不下雨和雪,我是有空就去户外骑行。       在2020年3月1号这天望花都大哥发个骑行偶遇活动,我就参与了。等我在约定的时间到集合点时就三个人,有望花都大哥、老白和我喽。我们三个人是一路骑行在村间大地里的小路,看不见有人走动也没有汽车路过,骑行是很安全的一个路线,好在我们骑行的不太快。我们骑行去海浪乡时,还有几个人休闲慢行骑行的棋盘山小路,去一个村里看看,路过的神秘谷风景去他们就进去参观拍照玩乐喽,玩的特别潇洒快乐。
     我们三个人骑行到沈阳的水洞,就照几张留个念想和将来回忆吧。我自己在4月9号骑行去的沈阳森林公园去看看,本来想骑行进去看看,骑行坡岭来的,没想到景区里在装修中,我只能骑行到森林大门外照几张相片,也来到村里看看,可看见村里就有俩人在溜达,也可能是因为风大,在一个就是主要大路大货车拉太多的树木不安全的原因吧, 路上别的车少,都是拉棋盘山去年火烧后砍伐的树 ,路面都是黄泥土嘎达多,我骑行起来颠颠的,就像是摇滚自行车是滴,七扭八歪喽哈哈哈 ,回程时没办法就骑行棋盘山里的路线,路过棋盘山影视城、环湖水库、动物园。出棋盘山南大门回家的,这些天,风向乱挂脾气也大,嗷嗷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喊啊,刮的我骑行时车把想扶稳住难度都大,这把我累的,自行车有点晃动我就拉车闸慢行或停下来,就怕摔倒我的这一身老骨头,真要摔伤恢复的慢啊,身体的零件也换不起、也没有搭配的呀。我还是赶紧发照片吧,时间太晚了就要吃晚饭喽。回见啊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