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把车搬上了二楼就在平台扎营 53.jpg

暂时没有人住了为了附近的村民没人管随便扎营

安营扎寨开始做饭

骑行第五日开始感觉到累了,,小伙伴也是累的够呛,,这个很正常适应期嘛            持续更新
冰天雪地里骑行实属不易
感谢分享
顶帖支持一下骑行生活
今天上午刚把二位上一个帖子欣赏完。深为你们超乎常人的毅力所叹服。为你们勇往直前的精神点个赞。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第六日  上午山里的早晨很冷,不想吃早饭喝了一瓶水出发,爬坡燃爆迅速大汗淋漓,途径小山村看到有商店补水,,热心的大爷和老奶奶耳朵很背,买了几瓶矿泉水和一包面包,大爷又热心的给我们加开水让我们暖身,和我聊天非常的善良朴实话语也是无尽的关怀,人本应该就这样的,,少一些弯弯绕,多一份真诚,,,在路上,努力前进

早上起来特别冷爬坡路遇小卖部补充干粮,还是山里物价低呀,热心大爷大妈给打的开水喝了暖暖身子 58.jpg

补充点面包喝了开水暖洋洋的 ,舒坦

一上午都在爬坡中度过,老界岭隧道修好了就不用翻越到垭口了少走了近5公里的路,连续下坡休息吃午饭小伙伴发现前轮车胎摆动厉害发现是被钢丝扎破了,至此终于打响了远征骑行的第一炮,旁边小溪的水清澈正好洗脸刷牙了,下午翻越分水岭垭口开始变天,狂风肆虐顶的不要不要的,漫天的灰尘吹起面巾不带吧灰太大带着吧汗水一直出纠结呀,,今日骑行到底西峡县补充干粮水分,明日据说有雨提前准备好,,在路上,努力前进

早晨开始启动爬坡模式

阳光明媚,还是挺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