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14次流浪,7次出国,24岁的我承受了这个年纪就应该有的折腾

水墨徽州下的自在宁国
12月初,趁着秋天最后的步伐,来 皖南 宁国 看最后一片红叶。
秋风起,听秋叶摇曳的声音。
秋意浓,品深秋醉人的滋味。
叶子红了,细雨停了, 皖南 的秋末,大概是一年中最美的景象。
古人都爱说秋天是萧条的,是肃杀的,然而,如今的 皖南 小城给深秋披上最动人的秋衣。
山水田园,自在 宁国

冲绳跨年
对于 日本 的眷恋,从来就存在于心底。
从冬天跨越到夏天,在 冲绳 这片热情的土壤上,从2016跨越到2017.
琉球 王国的文明,青洞下的潜水,自然与人文的多元撞击。
冲绳 最北边的边户岬看满天星空,在万座毛赏2017第一缕日落,在 冲绳 的大海边尽情放空。
一个令人眷恋的地方,就是让我眷恋行在路上的滋味
日本 的旅行体验,是舒服的,更是独一无二的。

再见,2016
这一年,零零散散去了这么些地方,终究还是要和2016做一个好好的、用力的告别。
这一年,走过的路,虽不多,但个中故事,历历在目。
到达的地方、看过的风景,也不及旅途中那些事、那些人来的那般刻骨铭心。
2017,麻小薯依旧会继续行走在路上,去遇见更多的人,去听更多的故事。
风景只有和人搭配,才更有味道。
而你,愿意做我路上说故事的人吗?

发表于 2020-4-26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作者
麻小薯,90后旅游自媒体人、自由撰稿人

乐途专栏作者、途牛大玩家、携程旅行家、百度旅游达人、驴妈妈旅游达人、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去哪儿网试睡员、同程验客达人、 天津 航空旅游达人、微博旅行视频博主、PADI AOW潜水员、棠果大玩家、一道走行程规划师、搜狐自媒体、今日头条自媒体、企鹅号自媒体、一点号自媒体、公众号『90后流浪馆』作者、VEER 中国 图库签约摄影师。

目前以穷游的方式走遍祖国大 江南 北的各个省份、 东南亚 8国、日韩港澳台,作为 天津 航空旅游达人前往 英国 10日。
对于旅行,信奉:上山下海,不浪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