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撒浪嘿哟,济州岛 谢谢你,让女汉子在圣诞节拾获一颗少女心

时不时就会下场来互动,和观众们握个手,非常亲切。室外是露天舞台,但有太阳晒着,有他们的热情陪伴,其实一点都不觉得冷。

故事最后当然是以善良战胜了邪恶,美丽的女王带着子民们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为结局。在孩子们的世界,只有好人和坏人之分,多希望这种纯粹的关系也能从童话世界里延续的真实生活中。

对于游乐园的记忆,始终少不了过山车,坐上奥斯卡风暴过山车,在秒速间的冲刺中,尽情呐喊;在过山车的最高处,俯瞰乐园全貌。

短短几十秒,一点都没过瘾,好在人不多,我都没从过山车上下来,直接连着坐了两回。

记不清已经多久没有坐过山车了,却仍忘不了在过山车上可以不顾面子,不计形象地放肆呐喊,将平日里无处释放的压力一涌而出,响彻在 济州岛 的上空。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去游乐园,寻找的第一个永远都是过山车,所以也老是被人认为胆子大,其实只是太浪罢了。

乐园里第二刺激的就是旋转奥斯卡,类似于大摆锤与海盗船的集合体,伴随着上下摇摆和转盘的公转,找不到自己的重心,随时都会被甩出去, 牛顿 的棺材板要盖不住了!

就见我在上面头发乱飘,“笑靥如花”形象都没了,但只有坐上去,你才会知道底下的风景有多美,旋转的快感有多爽,简直刺激疯了。

最后还玩了个飞行旋风,全程倒坐着转,分分钟脑充血。

刺激过后,果然只有旋转木马才能再一次让我找回丢弃了一地的少女心。

乐园里还有一些比较适合温和的游玩项目,像是坐小火车看故事之类的,不过对我这种喜欢新鲜刺激的人来说,玩一两个就腻了。

整个乐园都充满了膨胀的少女心,各种明亮的颜色碰撞在一起,各种卡通形象在路边向你招收,身在济州神话世界,就仿佛穿越回了动画片里的童话世界,萌萌的圣诞老人会送上圣诞糖果,可爱的爆笑虫子会抓着你合影。

总觉得自己还是17岁,还是那个永远长不大喜欢浪的宝宝。充满趣味的文化体验和激动人心的现场表演,让我忘却了大人的世界,沉浸在天真快乐的童趣世界里。

肚子饿了,还可以在欢乐熊披萨店里来上一盘 韩国 最有名的炸鸡,各种各样的披萨都是我喜欢的味道。

一看到炸鸡就两眼放光,平时减的肥都白减了。

这比脸还大的披萨,适合三到四人一起享用呢。

夜幕降临,济州神话世界纷纷亮起了灯,此刻褪去白日的疯狂,披上一层华丽的外衣,所有曾璀璨过的梦,终 于都 此刻游乐园的灯光一样,一盏接着一盏渐次明亮了。

其实,济州神话世界并不是特别大,全部玩下来,大半天足够了,只是让我恋恋不舍的,就是童话乐园这份最纯粹的快乐。

济州神话世界是为亲子游的量身打造的乐园,以如梦如幻的视听特效、身临其境的互动带给大人和孩子日常生活里想象不到的奇幻感受。

不过这并不代表只有小朋友能玩,像我们这种大朋友,同样也可以在乐园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童趣。

记忆像游乐园般精彩,喜欢这里有那么群人,总是能带来很多很多欢乐,喜欢这里入夜后的氛围,浪漫气息环绕在身边。

临走前还可以到商店街买点纪念品和手办,毕竟这里的手办连在 义乌 都买不到。

偶遇、惊喜、感动还有童话,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完美。走进韩漫创造的济州神话世界乐园,或许有一天 我们还会再相见。

【捌】在YG娱乐小镇,你想偶遇谁?
济州神话世界的门口就是YG娱乐小镇,YG 娱乐是 韩国 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也是 韩国 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娱乐公司,迷妹们疯狂热恋的Big Bang、PSY都是出自YG娱乐,在泡菜国,YG娱乐势力与SM有的一拼。

这个小镇真是从“出生”以来就带着明星光环,自然贩卖着很多明星定制款独家周边,都是韩流迷妹们的心头好。

除了最IN的韩流文化和韩流视听盛宴,这里还有很多YG娱乐周边商品、艺人潮牌店,听说以后男团女团们还会在这里举行娱乐公演,感觉是未来迷们的追星打卡地呀。

喜欢韩流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Big Bang队长权志吧,除了歌手、作词作曲家等多种身份,如今他还多了一个身份,咖啡店老板!权志龙欧巴还在YG小镇开了家咖啡馆,从建筑外观到内部装潢都是本人亲自设计,外观是GD的品牌Logo,以G结合D的设计概念呈现。

其实这不是权队长在济州开的第一家咖啡馆,第一家在 济州岛 的涯月邑,如今开在YG娱乐小镇,更方便迷妹们前来朝圣。

一整面的玻璃帷幕,质感满满,店内的装潢是GD亲自挑选和规划的,处处都能感受到GD style的潮流风格。重金属搭配着原木风,低调又不失高贵,简约又不失创意,处处都能感受到主人在装潢上花的小心思。

店内没有一张权志龙的照片,也找不到一丝关于Big Bang的痕迹,看来权老板只想单纯做一个咖啡店主人,而不想套“明星店”的高帽。也许只是希望把自己喜欢的艺术和大家分享吧!

咖啡店里无处不表现出男主人与众不同的艺术细胞,点上一杯咖啡,读上一本好书,在浓浓文艺小资的环境中,聊着天谈着地,权队长你卖的不是咖啡,卖的是艺术啊!

除了咖啡馆,还有GD参与设计的保龄会所和小型公演场所,GD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YG娱乐小镇的商店街里还有Innisfree的专卖店,刚开业活动折扣可大了。

商店街里各国特色美食的小吃街,看到了我熟悉的 越南缅甸

海鲜店里的龙虾个头超大,对于沿海的 济州岛 来说,海鲜可是不能错过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