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撒浪嘿哟,济州岛 谢谢你,让女汉子在圣诞节拾获一颗少女心

房间里的收纳效果做的很好, 比如 这茶柜就是藏在墙上。

连上JBL音响,放一首悠扬的曲子,合上手机,享一段小岛慢生活。

(2)盛捷济州神话世界度假公寓
三晚总是住同一个酒店有点腻,其中一晚我就订到了盛捷度假公寓,这里有点类似别墅型酒店,与游乐园有10分钟不到的车程,所以住宿环境比酒店更为安静。

如果是带着一家老小来玩,住在盛捷就特别合适,这里都是一个个三卧室度假套房,可以住下不少人呢,我和朋友两个人住,感觉就有点浪费呢。

既然是度假公寓,设备当然得足够齐全,不是家却要胜似家,厨房、洗衣机、智能马桶样样齐全。

盛捷度假公寓还非常智能,房间里的灯光、声音都可以通过智能设备来控制。

房间装修精美简约,以现代居家风为主,有点韩剧里的装修风格。

如果吃不惯外面的 韩国 料理,可以自己去附近超市买到各种食材和海鲜,回到公寓自己做饭吃,一家人围坐一起吃着团圆饭,尽享天伦之乐。

(3)万豪酒店
虽然没订到万豪酒店,但因为与蓝鼎离得太近,作为酒店控的我自然要过去溜达溜达看。万豪的总体设计风格和蓝鼎一致,就是无论房间还是过道,都比蓝鼎宽敞。

时尚明亮的设计风格,风格多样且又大气的房间,是一天玩乐后最好的归宿。全通式的设计,让房间、公共区域以及多功能商务区的采光更加充足。

除了室内室外游泳池,还有桑拿房,都是可以免费享受的。

万豪酒店最出彩的就是它顶楼的自助餐厅,半室内半露天的餐厅给人多重选择,站在露台上看向远方,两边呈圆弧状的酒店无限延伸,颇有种邮轮的感觉。

关于美食
讲到 韩国 美食,还真是喜忧参半,毕竟最后我觉得最好吃的,竟然是酒店里的自助晚餐,那叫一个大快朵颐啊。那我究竟在这个以泡菜见长的国家里,吃了些啥呢?挑不出最好的,最后决定用时间线来介绍下。

韩式年糕
下了飞机后,吃的第一顿饭,因为已经过了饭点,就在免税店旁边凑合了。

我就说怎么都看得懂,怪怪全是中文,这是料准了来免税店的都是 中国 人。

小伙伴们又点饭又点面,我是实在没胃口,只点了韩式辣年糕,大概是口味重一点,没想到意外地好吃。一份辣年糕折合软妹币40多元,好贵……

蓝鼎酒店自助餐
前方注意了,这是此行吃的最好的一顿饭了,蓝鼎的自助餐果然不是盖的,各种各样的美食手到擒来,日料、海鲜、西餐、港式点心,当然少不了的还有 韩国 炸鸡、大酱汤……不愧是600块的自助餐。

马卡龙,少女的酥胸啊!平时都不舍得吃的,现在在眼前放了整整一大排。

自助餐里的甜点都好好吃,为了替你们“以身试毒”(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冒着会胖三斤的风险,我还是伸出了罪恶的魔爪,抓了一个又一个蛋糕,我去角落忏悔了。

满满一大盘,都是我吃的!好嘛,我不会说在餐厅里拍照加吃饭,整整折腾了三小时,回来后才惊觉也太能吃了吧,怪不得瘦不下来,哭泣……

韩国 吃饭都把自己吃成一朵花了,也是不容易……

这里顺便讲讲蓝鼎的自助早餐,同样也是十分丰盛,都是爱吃的,到底有哪些,看图就懂啦。

用餐环境宽敞明亮,吃的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