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撒浪嘿哟,济州岛 谢谢你,让女汉子在圣诞节拾获一颗少女心

发表于 2020-4-26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韩式定食
这是传统的韩式定食,参观完正房瀑布后顺路在路上找了家,门口的两只吉祥物蛮可爱的,人均消费在一万五韩元上下。

怎么说呢,看图比较清淡,味道也还行,但不是属于那种记得住的,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那条酱烧鱼,好吧并不知道韩文名。

韩式海鲜火锅
也是路上找的一家基本上是当地人去的韩式火锅店,点了满满一大盆海鲜锅,别看厚厚一层豆芽,实料真的挺足的,章鱼、鲍鱼、扇贝……还有些海鲜料我都叫不出名字。

海鲜锅的底料还可以煮面,只是 韩国 的面你懂的,是方便面……

来一杯 韩国 特制的杨梅酒,有点回到 东北 的味道,不然这俩地方怎么这么近呢。

泡菜等一些辅料就不说了,没怎么吃,还是喝酒言欢吧。

三兄弟烤肉
要说 韩国 美食能入我口的,想了半天还是烤肉,毕竟这美食是任何一个肉食主义者都抵挡不了的。因为就在YG娱乐小镇里,据说权志龙也去过哦。

济州岛 最出名的就是黑猪肉的肉质了,肥瘦分明,纹理清晰,一大块一大块地放上烤架,听到翻面时次啦作响的声音,就让我胃口大开。

这里的服务员大叔会过来帮我们烤,所以不用自己动手,只要等肉熟了就可以开动了。这里的店老板还会用中文打招呼哦。

只要肉质好,稍微烤一下,沾一点盐,就是人间美味了。

配着烤肉吃的,还有韩式传统的拌饭和大酱汤,感觉这一顿才算是吃出了 韩国 美食的美味。

野菜饼
原谅我,整顿饭只记住了野菜饼。离开 济州岛 前,在机场附近吃了顿 韩国 比较乡土的料理,拌饭、泡菜、野菜饼、韩式小火锅,少不了的还是那包 韩国 最著名的方!便!面!

香蕉牛奶
结果,此次排名第三好吃的竟然又是香蕉牛奶,跟我上一次去 首尔 一毛一样,来 韩国 ,必点香蕉牛奶。

关于购物
相信很多人来 济州岛 一定是冲着买买买的,我不会说我一下飞机就到新罗免税店了,贯彻了来泡菜国的一贯宗旨,剁手!

韩国 有三家免税店非常有名,新罗、乐天和东和 ,之前在 首尔 去过东和,感觉好多都缺货,所以此次选择去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可以办金卡和黑卡,金卡打9折,黑卡打85折,果然还是黑卡给力。

新罗免税店一共有五层,品牌还是比较全的,既有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著名品牌,受大众青睐的MCM,还有后、雪花秀等著名 韩国 化妆品精品。
地下1层:电子产品、厨具
1层:香奈儿、MCM、PRADA等专卖店,这里还有个咨询台可以询问
2层:GEUSS、Swatch等手表名品店
3层: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的汇聚地
4层:健康食品、生活用品类

基本上很多人都是冲着三楼的化妆品、护肤品柜台来的,这一层也是人最多的,建议在一楼拿一张楼层导览图,方便知道每个品牌的柜台在哪里,也是为了节省时间。

确实免税店的很多东西便宜不少,像迪奥的口红、雪花秀的护肤品,各种面膜也是畅销品,之间后的柜台排满了人,不早点去还可能会缺货哦, 比如 我就没在免税店买到雪花秀的套装,最后还是在机场买到。

建议来免税店扫荡之前可以列好购物清单,有的放矢。

节省时间的另一种方法也可以在网上下单在机场提货,网上免税店也有自己的折扣。

看这走廊上密密麻麻疯狂扫荡后疲惫的 中国 人和堆了一堆又一堆的免税店购物袋,不得不感叹感叹国人的购买力太强大了。

记得来这里一定要捂紧你的荷包,不然回去还款得还到哭。

发表于 2020-4-26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The End
或许你可以说我任性,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选择了 济州岛
这里敏感,但这里充满热情,
这里面朝大海,也能拾获满满的少女心。
当韩剧里的欧巴在屏幕前对你表白时,
这股浪漫的氛围也环绕在这个小小的离岛之上。
只有真正踏上 济州岛 ,你才会发现,
自然风光、人文古迹、韩流娱乐,欧巴与少女心,一个都不少
济州岛 的空气里充满恋爱的味道时,我想我是恋上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