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下雨、两天高反,迷失高原,失联……你所没见过的稻城亚丁

下到牛场的路有几段比较险峻,路极窄,有几处仅容一只脚的空间,再加上风也比较大,下到新果牛场已6点多,是到营地最晚的一天吧。

◎远处便是万花池牛场

三天的无人区算是走完了,明天开始便和洛克线重合了,晚上营地对面全是马帮的大队伍,马都有二三十匹,放着音响唱着歌,喝着啤酒吃着肉……

前两天由于高反,早早的就钻入帐篷休息了,今天终于能和大家一起吃喝玩乐了。把背包里的好菜拿出来,明珠哥掌勺,卡卡协助,一顿丰盛的晚餐吃得真是爽啊!

吃饱喝足,大家找点乐子,开始玩牌,赢了的先享用热水泡脚,这可是四千多海拔大老远抬回来的水,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竟然还有电,有电……

◎表情已经把“爽”体现得淋漓尽致
经历阳光、风雨,高山、森林、雪山、草甸、迷路、牧民区……真是最“完美
”的一天!

未完待续……
阅路山

精彩视频版

稻城亚丁大转山之无人之境 (上)

稻城亚丁大转山之拨开迷雾(中)

稻城亚丁大转山之重回人间 (下)

昨晚是这一路睡得最舒服的一晚了,晚餐也吃爽了,游戏也玩了,热水脚也泡了,还能提供充电,简直不能要求再多了。

◎清晨的云雾缭绕的万花池牛场

而今天,是走得最爽的一天了。一大早就被马帮的动静给吵醒,七点多就出发了。我们慢慢悠悠的吃完早餐晒晒太阳,到九点多才收拾好出发。

上路才发现,前几天雨水路面已被马帮踩得稀烂,有些路面基本没法走了,经常钻到林子里面去走。

◎雨后的被马踩过的路

小龙和明珠不走寻常路,非不按轨迹走,要自己开道,一条直路直接干到垭口,当然,说出口的话总是被现实打脸……

◎向垭口进发的商队

◎这波狗粮吃得可还行

今天大家状态都相当好,比我们先出发2个小时的马帮队伍,也让我们追上并反超了,越走越带劲。

垃圾问题,在山里尤其扎眼,各种盒饭和塑料制品,大部分人驴友都能发自内心的去保护环境,但也总被一小部分人所败坏。有些商队,钱也赚了,又有马,为什么要丢弃在山里面?

◎山中遗留的垃圾,尤其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