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中土世界巴士游 新西兰南北岛20日秋色之旅自由行倾情全记录(三)

[复制链接] 查看:20847 | 回复:68

基本钓上来的都是这样的鱼,是鳕鱼

摇线好累啊

这些更大个的海鸟看到渔船停下来,全都飞来,等着我们钓上鱼就过来抢

来了一只不一样的鸟,嘴是粉色的,个也大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鸟王,他在别的鸟都不敢跟他抢

凯库拉 ~出海观鸟和喂鸟也是其中一个项目。。感觉我们海钓还赚了。。只是我跟小伙伴都不太喜欢鸟类

捞大龙虾啦,前面说过,如果龙虾捞上来是要量尺寸的,如果不和尺寸就要放回去,我们捞上来的几笼合格的没几个,海钓项目结束一人是可以拿到一只龙虾的,所以船长有经验,在船上备了一些龙虾,我们到岸上的时候把这些龙虾给我们都分了,并且在船上就把我们钓上来的鱼清洗切好放在袋里,一人一份。
其实龙虾拿多了吃不了也是浪费,如果没有冰箱第二天就坏了,我们两人一只足够吃了

这一笼龙虾比较少

捞上来的大鱿鱼

大鱿鱼,跟吸盘似的
5点结束海钓后,我们没有车回市区,走着又很远,一起海钓的 中国 夫妻把我们送到了市区,出门靠朋友这句话真是没错~感谢我们路上遇到的这些素不相识的人
之前做了攻略,龙虾分中式和西式两种做法,西式不如中式香,所以我们到镇上找了家中餐厅加工
如果自己加工:做法:龙虾大头朝下在 淡水 里闷20分钟,再用沸水煮7分钟,这样可以保持肉质的鲜美
Aromas Cafe & Chinese Restaurant品香酒楼中餐馆
当地华人开的中餐馆。有卖新鲜的活龙虾。海钓后还可以来这 里加 工。姜葱龙虾伊面和大漠羊排是招牌菜。来此吃一顿可以一解多日没吃中餐的烦恼。老板很热情,聊聊天,更深刻的了解当地生活。
地址:13A West End, Kaikoura 7300
营业时间:12:00-21:00
电话:+64-03-3197895

镇上的品香酒楼,就在4 square超市旁边的旁边不远,面对isite左手方向走路10分钟就到了

这个菜单是常规的,加工的我们也没看多少钱,结账时候一共是55NZD

点了一小份的鸡蓉粟米羹~这一顿撑的我们~都没吃完

鱼肉太多,所以一半做成了清炒鱼片

椒盐龙虾

另外一半做成了水煮鱼

凯库拉 农场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去农场是前一天晚上临时决定的,因为想看草泥马,我们在官网看到上午9点半有半日游和10点半有牵羊驼徒步1小时的活动,不过从昨天晚上到早上一直给农场打电话做预订都没有人接,无奈我们只能早上直接过去了,从青旅租了半日的自行车,5NZD/车/半天(10NZD全天),因为看了地图觉得并不远,所以打算骑车过去,我们住的青旅 租车 比外面便宜很多,外面看到大概都要25NZD半天,只是我们青旅的车基本都有点半残,但是还能骑,青旅的老太太帮我们挑完车后,还给简单的修了下保证我们骑行的顺利,注意 新西兰 骑车是必须带安全帽的。
9点我们出发,看着地图一路往农场方向骑,原本预计半小时能到农场,还能参加个半日游什么的。谁知地图看似很近,骑骑找找大概用了1个小时,上上下下的坡我们真是颠簸的快不行了,到 达农 场已经10点,进去后里面没有游客,只有4个农场的员工,并且被告知今天没有半日游的项目,看来在淡季这种项目不是天天成行的,交了1人2NZD的入门费(官网写的都是10NZD,不知道为啥收了2NZD),我们就进去准备看看草泥马

走你

途中遇到的牛,看到我拍照它还有点怕怕

到达

把车停在了门口

关于农场小动物的介绍

冲着我跑来的羊驼

肥肥的

农场里的大鸟,小伙伴表示很害怕

等着吃的山羊

农场里有一只袋鼠,看介绍这种袋鼠叫Bennetts wallaby

袋鼠跟农场的看门狗气场不 太和

跑到别人家上面干嘛

Pony 一种小矮马 挺可爱的

小猪 品种是saddleback pig

羊驼宝宝们,这只刚剃过

跟驼驼们合影,好怕他们冲我吐口水啊~哈哈哈 其实他们都很乖很可爱

农场的4个员工看我们玩的很嗨,说可以带着羊驼去河边散步1小时,本来今天是没有这个项目的,59NZD/人~这个项目十分推荐啊,带着羊驼走在马路上简直太拉风了
农场员工先把所有羊驼赶出来,然后我们也没挑,随便牵了两只就走了,农场的人也牵了一只跟我们一起,另外还有一个人拿着铲子给他们铲屎~看看人家的国民素质

全都以为可以出去放风呢。。。其实它们错了

小伙伴一开始牵的这只,总是不听话

后来换了这只白色的

农场员工~7、8度的温度穿短裤我也真是佩服。草泥马是十分有团队意识的,排在后面的羊驼是会紧紧跟着前面的伙伴的

我不知咋回事牵了只黑白的

可是我们除了比较爱吃草外,还是很听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