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中土世界巴士游 新西兰南北岛20日秋色之旅自由行倾情全记录(三)

[复制链接] 查看:20600 | 回复:68

农场的人说今天云多把后面的雪山遮住了

准备返回啦

羊驼爱吃外面的草,是因为外面的草比农场的长

跑起来

不知道马和羊驼是不是同类,彼此看到对方后跑到对方面前对视哈哈

真是骏马啊

回家喽

1小时的徒步真是太愉快了

农场的特色住宿。。感兴趣的邮件询下价

不准备骑车回去了,累死了,农场的人帮忙定了Kaikoura Shuttles的车,自行车可以放到后面,从农场到海豹角,然后司机等了会我们拍照,再给我们送到 凯库拉 镇上,一共50NZD

逆风角海豹栖息地
海豹角

关于海豹的简介,前面也介绍过

萌海豹就这么懒懒的躺在旁边,不过请注意保持10米安全距离,不要打扰他们,否则可能对你吼

逆风角海豹栖息地

街上溜达的

这个应该是大叔了

回到 凯库拉 后,看到远方开始下起了雨。。司机都说我们幸运,预报说下午会有雨,好在我们下午就要回 基督城 了,该体验的也体验完了

碰到昨天kaikoura Fishing tour的车,可能是来镇上卖海产品给餐厅,跟船长打了招呼

午餐后就要离开Kaikoura了,离开这个滨海小镇,所以决定再吃一顿龙虾大餐,选择了这家Adelphi,在4 square超市对面,是个酒吧和餐厅一体的地方,里面还可以打台球。龙虾是实价,这个季节半只60NZD,整只98NZD,只有西式做法。应该也是提供加工服务的
The AdelphiBar & Restaurant Gaming & Pool Bar
地址:West End P.O. Box 72
电话:+64 3 319 6555
邮箱adelphikk@xtra.co.n
网址: https://www.theadelphi.co.nz/

海鲜浓汤 19NZD 青口量很足

点了半只龙虾,这家西式做法的龙虾还算不错,吃起来很鲜

一共98NZD
因为到 奥克兰 很晚了,所以饭后去对面的4 Square买了些零食和日用品

凯库拉 特有的矿泉水,包装很有当地特点

新鲜的蔬果,看着就有想买的欲望

4 square旁边的Details小店,在网上没有找到店铺的资料,不过我实在太喜欢这家店了

征得店主的同意拍了几张照,跟她说Thank you后,她说Thank you for asking

饭后下起了大雨,在Isite里面躲雨+等车
凯库拉 - 基督城 Intercity 15:50-18:25 2h35mins
到达 基督城 后也下着雨,提前预定了Supershuttle的车,大巴到达 基督城 后,supershuttle的车已经在intercity车站等候了
航班:NZ560 基督城 - 奥克兰 21:-22:30

入住的的还是莎士比亚酒厂酒店The Shakespeare Hotel and Brew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