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中土世界巴士游 新西兰南北岛20日秋色之旅自由行倾情全记录(四)

查看:19345 | 回复:55

全景,可以看到整个怀欧 陶波 山谷

怀奥塔普地热世界
牡蛎池,是个硫磺池

硫磺洞

魔鬼浴室

怀奥塔普地热世界
怀欧普塔入口处有卖纪念品和咖啡厅,我们的午餐在这简单解决了。从怀欧普塔出来是12点30分,又开到一个看沸腾泥浆的地方,停留10分钟,然后就去怀芒口火山谷去接那个人

看着咕嘟咕嘟冒泡沸腾的泥浆,感觉大自然真神奇

罗托鲁阿
回程的路
1点10分左右,到达isite,我们提前一天预订了下午去 陶波 的大巴,intercity只有下午1点的,时间太赶(原计划1点到达isite),于是查了naked bus,下午1点20有一班,时间刚刚好,到达 陶波 是2点20,预订的TSS跳伞是3点10。。。这时间真是衔接的一点余地都没有,晚一点都赶不上了,特别感谢怀欧普塔半日游的司机帮我争分夺秒,也鄙视一下不守时的 印度 人,耽误别人是可耻的!哼哼

Rotorua和Taupo的巴士站都在Isite

唯一一次体验了Naked bus,感觉上面的背包客更多一些,可能因为便宜吧,司机不管搬运行李,上车也没有点名。。。不比不知道,一分钱一分货

有了 皇后镇 跳伞取消的经历,知道并不是天空晴朗无雨就能跳伞的,所以我总是观察天空的云多不多,是不是起风了,这是决定能不能跳伞的重要因素!

到达 陶波 Isite,给Tss跳伞中心打电话确认是否可以跳伞,他们答复是No problem,并且马上就来接我
Taupo Tandem Skydiving
网址: www.tts.net.nz
电话:0800826336
邮箱:skydive@tts.net.nz
高度:只有12000ft(自由落体45秒)和15000ft(自由落体60秒)的,可以邮件、网站或者电话进行预订
价格:12000ft 249NZD,15000ft 339NZD(网上预订可以有%优惠)
照相:Freefall Video and Photos:自由落体摄像+照相,这个是有一个人专门跟你一起跳,摄像和照相一起,但只是自由落体时候的
Handycam Video or photos:教练的手持gopro,摄像和照片只能选择一种
打包价:

12000ft打包价,我要的是Gold,自由落体照片和视频+手持视频

15000ft打包价
Tips:1. 陶波 是北岛目前唯一的跳伞基地,虽然前面攻略中有几个跳伞的信息,不过很多都是季节性的,并不一定运营
2.提供 陶波 及罗托鲁阿的接送,但是罗托鲁阿因为距离比较远,每天只有中午12点30一趟,因此我们赶不上只能自己去,需要提前邮件说明及预订,但不知道罗托鲁阿是不是管送。接送是加长悍马,这个估计是其他跳伞中心没有的特色
3.价格比 皇后镇 便宜

打了电话10分钟后,加长悍马就来isite接我们

一上车被震惊了哈哈~哎见识太少

车的是一个帅哥哟

大概15分钟后,到达跳伞基地

简单的brife,选择照相摄像后,就去换装、看录像等待起飞

冬天冷,得带上头巾手套,我的 阿富汗 造型

TSS小飞机

准备出发啦

准备跳啦,其实我不是特别紧张~不就是跳楼么哈哈哈哈,标准姿势就是这样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