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sbjepgy 发表于 2021-3-27 11:53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在2017年走额敏线路时 ...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在10月4日接待深圳骑友时,遇到驴友清雅,清雅曾在我这儿拿过一个小鹰背包,但因听人说我不是户外店老板,所以拿不到真正的户外装备而很疑惑。我告知清雅,沙漠鼠还曾扬言要没收掉我网购的户外装备,并且怀疑BSY户外店出售的小鹰背包是假的,他曾多次去侦察过,认定为假货。清雅听后极为惊讶,询问我沙漠鼠是啥人?我其实当初听到沙漠鼠在电话里告之此事时,我是以为沙漠鼠是想买小鹰背包,怕买到假货,当时还在电话里热情的向沙漠鼠介绍小鹰背包的情况,在听到沙漠鼠认定BSY户外店售假的确凿证据后,很自觉的闭嘴。后来2016年2月沙漠鼠在退还小鹰背包后,打来电话,声称要几百块钱拿走,被我婉言拒绝后,又打来电话破口大骂,声称要没收我网购的背包,我当作了沙漠鼠是开玩笑说的,并未在意。后来在2016年8月份,因保单与沙漠鼠交涉时,沙漠鼠直告是为了惩罚我网购而故意的,这我才想起来沙漠鼠曾扬言要没收的话来,才知道沙漠鼠不是在开玩笑,而是真得实施了没收行动。在2018年沙漠鼠频频来举报后,我不得不再次梳理沙漠鼠的电话内容,想想了沙漠鼠曾告之他曾多次去BSY户外店侦察,沙漠鼠认定BSY户外店售假。我也和驴友清雅一样,好奇沙漠鼠去侦察什么,目的难道是为了没收?可是沙漠鼠只是个上井工人,根本不是办案稽查人员,沙漠鼠莫不是角色错位,把自个当成了征稽人员了。后来才搞明白,沙漠鼠为小S奔波,想捣乱YDWX户外店的竞争对手BSY户外店,后来又在小S的撩拨下,将目标转移到我身上,毕竟左右权衡利弊,一般驴友报警的可能性较小,将案值下降到几百块时,多数人会选择沉默,沙漠鼠因没收获得好处,同时也替自己心爱的女人出了气,一举两得。
  • sbjepgy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我在2016年8月因保费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已经明显的感觉到金晓是有心智上的问题,因为在环博的路上,金晓在帐篷里跟我滔滔不绝的讲述他和我是户外协会派来环博的时,我就觉得金晓八 ... 2021-4-3 00:43

sbjepgy 发表于 2021-3-31 17:33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在10月4日接待深圳骑友时 ...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我在2016年8月因保费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已经明显的感觉到金晓是有心智上的问题,因为在环博的路上,金晓在帐篷里跟我滔滔不绝的讲述他和我是户外协会派来环博的时,我就觉得金晓八成是有精神上的问题,而沙漠鼠想没收BSY户外店的装备,想没收我的户外装备,我可以理解为沙漠鼠是贪小便宜,相信了YDWX户外店老板小S的蛊惑,认为BSY店和我网购的装备为赝品,他是完全可以没收的,没收后就归他所有,但这也太扯蛋了吧!就算是个中学生都不会犯这样的常识性的错误,况且沙漠鼠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所以可以认为沙漠鼠有精神上的问题。但在2018年元旦后,沙漠鼠携有YDWX户外店老板小S提供的举报材料前来举报上访,令我惊讶无比,因为我在2016年8月份已经放了沙漠鼠一马,沙漠鼠这是闹什么神精?所以再次梳理整个事件,调查事件的真相。我很困惑的是YDWX户外店老板小S与我有何深仇大恨,长期挑拨无关人员与我为难,即便是有相同品牌的户外装备出售,但也不至于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而且沙漠鼠肯为小S出头,甚至是可以为了小S不惜刑事犯罪,这是啥样的关系,我是很好奇。

• sbjepgy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在2018年年底时,无意得知沙漠鼠为离异人士,早在2014年以前就离异了,其还在公交车上破口大骂其前妻。我已经有这种感觉,沙漠鼠是不是对漂亮的户外店老板小S有什么叽叽歪歪的心思,所 ... 2021-4-6 19:12

sbjepgy 发表于 2021-4-3 00:43 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在2018年年底时,无意得知沙漠鼠为离异人士,早在2014年以前就离异了,其还在公交车上破口大骂其前妻。我已经有这种感觉,沙漠鼠是不是对漂亮的户外店老板小S有什么叽叽歪歪的心思,所以才会替小S出头。在2019年和2020年春节期间,恰好遇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的发小,其发小在知道我一直在搞户外活动后,隆重向我介绍了他的好朋友小S也是搞户外的,我是一声不响的听了半天,方才了解小S的生平事迹,不由得大吃一惊。闹了半天小S也是离异人士,也就是说沙漠鼠在长期追求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但小S对沙漠鼠根本没兴趣,在2015年8月份以后,因其当时刚开的户外2店主打产品与我网购的户外装备品牌撞车,所以又鼓动沙漠鼠来骚扰我。然而在2018年帮助小S撰写举报材料的幕后高手为CYYC纪委一名李姓男子,多人均向我证实小S与此人来往密切,神情很亲密,应是恋人或丈夫。我在2019年时曾向BSY户外店老板LS询问过小S与此人究竟是啥关系,是夫妻吗?LS的回答为不是夫妻,是好朋友。而我从小S发小那儿了解到这个在CYYC纪委工作的神秘男子为小S的情郎,他们最近才结婚。这下我就全明白了沙漠鼠为那般。沙漠鼠是小S的一名追求者,为博小S一笑而替小S出头,但沙漠鼠也不是完全没有脑子,对小S鼓动他干的事情是犹豫不决,下不了决心,担心因对方报案而给自己惹上麻烦,所以思量再三,拉上一个头脑有问题的金晓,万一有事全推到金晓身上,把行动目标从户外店转移到驴友身上,因为驴友报复的可能性较小,同时降低作案金额,这几百块的案值,警察都不会立案的。我是在2020年才彻底搞明白发生了什么!而沙漠鼠在小S的鼓动下,于2018年元旦进行上访举报活动,以为这样做会讨小S喜欢,没准小S会垂青于他。估计小S为鼓动沙漠鼠没少下功夫,故意吓唬沙漠鼠说宝宝准会报案,不如先下手为强,对宝宝进行举报上访,这样就可以自保,而且小S许诺会给沙漠鼠提供举报材料和指导其如何上访,让沙漠鼠喜出望外。但在小S的情郎的指导下,渐渐的沙漠鼠也怀疑起来两人的关系,最终沙漠鼠知道了其二人为情侣,而且第二年就要结婚了,这沙漠鼠就极为难堪了,思量再三,在2018年9月份,彻底退出此事。
  • sbjepgy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对于在2015年到2018年之间与沙漠鼠和金晓发生的这些故事,如果不是我记了下来,其他人是根本不会知道的。如果不是我特别仔细的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和分析,其中的内幕故事也就无从知晓了。 ... 2021-4-8 09:42
sbjepgy 发表于 2021-4-6 19:12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在2018年年底时,无意得知沙漠 ...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对于在2015年到2018年之间与沙漠鼠和金晓发生的这些故事,如果不是我记了下来,其他人是根本不会知道的。如果不是我特别仔细的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和分析,其中的内幕故事也就无从知晓了。对于在2018年以来个别驴友对我的批评来看,很多是受了户外店老板的蛊惑和影响,因为除了户外店老板,其他驴友没有这么大号召力,阻止我记录这些故事,阻止我网购户外装备,阻止我组织活动,这些内容只对户外店有利,其他人则无关联。当然所有这些劝阻我的人不可能都是户外店老板派来的,许多人是被户外店的托哄来的。户外店老板和他们的托以我是心胸狭窄为由,指责我是心痛那几百块钱,甚至是造谣污蔑,极力给我抹黑,所有这些行为令我极为惊讶。
  • sbjepgy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曾多次问过一些劝我不要记录这些故事的驴友是否看过我写的游记,对方回答都是一致的:“从未看过。”换句话说就是根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发。在最近一次遇到了驴友我心唱响,我 ... 2021-4-12 18:24
sbjepgy 发表于 2021-4-8 09:42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对于在2015年到2018年之间 ...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曾多次问过一些劝我不要记录这些故事的驴友是否看过我写的游记,对方回答都是一致的:“从未看过。”换句话说就是根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发。在最近一次遇到了驴友我心唱响,我心唱响曾在2016年参加过一次我组织的徒步,说有很多人劝她不要参加我组织的活动,她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这次我心唱响还热情的向我推荐一户外群,说在群里有可以买到便宜的户外装备,象大气罐便可以五十三元一个拿到。我心唱响不明白的事情我却心知肚明,我心唱响参加了我的活动,那另外一家户外店组织的活动谁来参加,人家的客户不就流失到我的活动中了吗!我心唱响热情的向我推荐便宜的户外装备,却不知道我给驴友提供的户外装备更便宜。那种450毫升的大气罐,本地户外店这几年出售价格为60元一个,朋友价是五十三元一个,而我无论是否为朋友,一律四十五元一个,这让户外店挣谁的钱去!所以对我是恨之入骨,以YDWX户外店老板小S为首的户外店老板,恨不得让我失业、坐牢。他们鼓动沙漠鼠和金晓连续多年找我麻烦,目的也很明确,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 sbjepgy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其实驴友我心唱响并不知道,虽然我网购户外装备、组织徒步活动、记录生活经历,这些事情对于大多数户外店来说是并不在意的,因为这些户外店之间并不是互相都认识的,甚至是很多户外店 ... 2021-4-16 21:41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2 18:24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曾多次问过一些劝我不要 ...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其实驴友我心唱响并不知道,虽然我网购户外装备、组织徒步活动、记录生活经历,这些事情对于大多数户外店来说是并不在意的,因为这些户外店之间并不是互相都认识的,甚至是很多户外店老板根本不知道我是何许人也!当真相的情况说到这儿时,很多读者一定很愕然,那沙漠鼠和金晓又是为谁代言,他们为何要禁止我网购户外装备、禁止我组织活动、禁止我记录这些事情?这也是我从头到尾一直都很好奇的事情,我的调查是真正在背后捣鼓事情的户外店只涉及了两家,其中一家在2017年元旦就倒闭了,老板也不知所踪。而另一家YDWX户外店鼓动了沙漠鼠和金晓在2018年前来上访举报,这家户外店老板为何如此的痛恨我,我是无法理解,虽然在户外装备市场上有一定冲突,但也不至于到恨之入骨,这需要YDWX户外店老板小S自己来解释说明。
  • sbjepgy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对于户外店的利益冲突,我是经历过不少,只是知道无论YDWX户外店老板小S如何报复,也改变不了其户外店倒闭的最终结果。而挑拨沙漠鼠和金晓的另一家户外店——ZBGS,早在四年前就倒闭了, ... 2021-4-20 18:45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6 21:41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对于户外店的利益冲突,我是经历过不少,只是知道无论YDWX户外店老板小S如何报复,也改变不了其户外店倒闭的最终结果。而挑拨沙漠鼠和金晓的另一家户外店——ZBGS,早在四年前就倒闭了,老板也不知所踪。这几年出来劝我的人,大都是希望我不要再记录这些故事,意思是我心胸狭窄。其实我也明白,这些人是让人忽悠出来的,他们并未看过我写的游记,并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就象前七八年里,一直有人劝我停止网购一样,这些人认为我网购是对户外实体店的伤害,因为不去户外店购物,户外店就不能生存。事实上户外店生存与否,并不在于我网购或者不网购,我网购户外店会倒闭,我不网购户外店也要倒闭,只是个时间问题。那YDWX户外店老板小S做任何事情都是毫无意义的,造谣也是没有用的。我不是其户外店生意下滑的主要原因,也没有必要到传播和制造关于我的各种各样的谣言。
  • sbjepgy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有的时候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因为户外实体店老板小S只是个小商人,眼光所见仅仅是谁抢了她的生意,谁跟她有没有竞争,并不深入了解她生意下滑的真正原因,是电商的崛起,导致了实体店 ... 2021-4-22 17:40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0 18:45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对于户外店的利益冲突,我是经历过 ...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有的时候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因为户外实体店老板小S只是个小商人,眼光所见仅仅是谁抢了她的生意,谁跟她有没有竞争,并不深入了解她生意下滑的真正原因,是电商的崛起,导致了实体店生意下滑,全国各地都是一样的,除了户外店之外,其它类型的实体店也是倒闭了一大批。现实生活中小S找不到其它竞争对手,能看到的仅仅是我在捣鼓户外装备,所以把我列为重点打击对象。当然还有没有其他人我不清楚,我目前只发现BSY户外店也是小S打击报复的对象。只是小S的这种行为毫无意义,纯属浪费自己的精力和时间。
  • sbjepgy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至于小S的心理,我也是很好奇,除了经济利益有冲突外,我再也找不到小S恨我的理由,但不排除其它原因,因为利益冲突涉及的金额实在太小,我按古典概率算是每年大约千八百块钱,但实际远 ... 2021-4-25 16:12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2 17:40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有的时候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因为 ...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至于小S的心理,我也是很好奇,除了经济利益有冲突外,我再也找不到小S恨我的理由,但不排除其它原因,因为利益冲突涉及的金额实在太小,我按古典概率算是每年大约千八百块钱,但实际远远低于这具数据。因为古典概率是平均算的,不是以实际营业额计算的,我个人业余网购户外装备,根本达不到普通户外店的金额,应为千八百元的十分之一。为了一二百块钱,小S花四五年时间,引诱沙漠鼠找我麻烦,是不是小题大作了,而且从沙漠鼠向我单位提出的处理要求,开除公职、关到监狱、解除职务、扣除全年奖金,这是多大的深仇大恨,沙漠鼠这个人跟我无来往,所提出的要求均是小S教授的,这小S啥时候跟我有这么大的仇恨?这我很疑惑,所以我很怀疑小S是不是有心理上的问题。
  • sbjepgy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还记得在2019年春节期间,遇到小S的发小,其向我介绍了小S的户外人生经历,末了说了一嘴总觉得小S脑子不太对劲。我是记住了这句话,打小认识的熟人应该很了解小S,所言是有道理的。我 ... 2021-4-28 10:47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5 16:12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至于小S的心理,我也是很好奇, ...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还记得在2019年春节期间,遇到小S的发小,其向我介绍了小S的户外人生经历,末了说了一嘴总觉得小S脑子不太对劲。我是记住了这句话,打小认识的熟人应该很了解小S,所言是有道理的。我在2010年被小S拉入她的户外群,一个劲的向我推销其户外店的装备,我已经明确表示拒绝了,小S竟坚持了六七年之久。在2015年时,有驴友告之我YDWX户外店老板小S正在联合几家户外店,想要联盟举报我,我听来相当诧异。因为这一行为是毫无意义的,其它户外店老板又不是傻子,根本不会上当受骗,替小S出头。后来结果也与我预料的一样,根本无人前来举报,只是有点奇怪,这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莫不是有病,明明我就不是她的菜,非要一门心思的要我去其户外店购买户外装备。至于2016年8月份,金晓供出了他和沙漠鼠的后台老板为小S时,我是惊奇无比,小S这是闹什么精,她蛊惑这两个人不停的找我麻烦,其目的何在?仅仅以装备有竞争,这一二百块钱的竞争是不是太夸张了点吧!小S在我身上下的本钱也太大了吧!把鼓动、诱惑沙漠鼠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招揽顾客上,那损失掉的一二百块销售收入早就回来了。至于最后不惜哄骗沙漠鼠举报上访,这又是为了啥?如果让我查到幕后主谋是她,小S不担心我实施报复行为吗?换我会考虑这样做值不值。所以我很同意小S发小对小S的说法,脑子确实不太对劲。
  • sbjepgy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驴友XZ叫吃饭,席间我见到了前ZBGS老板FYLWZ,他失踪已经很长时间了,看样子混得还行,没有落破到要饭的地步。席间FYLWZ劝我不要再写沙漠鼠了,心胸要开阔些。我反问FYLWZ看过我写 ... 2021-4-30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