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8 10:47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还记得在2019年春节期间, ...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驴友XZ叫吃饭,席间我见到了前ZBGS老板FYLWZ,他失踪已经很长时间了,看样子混得还行,没有落破到要饭的地步。席间FYLWZ劝我不要再写沙漠鼠了,心胸要开阔些。我反问FYLWZ看过我写的游记没有,FYLWZ说从来没有看过。所以我就不再解释什么,看都没看过,这不是胡说八道吗!至此我可以确定从2018年以来批评我心胸狭窄的风是象ZBGS前老板FYLWZ这样的人放出来的,只有户外店老板才有这种能力,煽动不明真相的驴友劝阻我。因为象我这样持续不断的调查下去,那沙漠鼠背后的那些人不全部曝光了。
  • sbjepgy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可以确定ZBGS前老板FYLWZ纯属吃饱了饭撑得没事干,我网购实际上跟他扯不上关系,此人平时喜欢聊别人的风月之事,把这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当作花边新闻,四处宣传。其正业应是户外装备销售 ... 2021-5-6 13:32
sbjepgy 发表于 2021-4-30 10:27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驴友XZ叫吃饭,席间我见到 ...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可以确定ZBGS前老板FYLWZ纯属吃饱了饭撑得没事干,我网购实际上跟他扯不上关系,此人平时喜欢聊别人的风月之事,把这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当作花边新闻,四处宣传。其正业应是户外装备销售,但心不在这儿,全部放在了男女风月之事上,说别人的事情,其实他自己也好不到那儿去。很多关于FYLWZ的段子我都知道,因为自己从不与其来往,故而记录不多,其实此人故事颇多,且均是奇闻,被圈里的驴友津津乐道,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 sbjepgy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可以确定,从2018年以来刮起的这股劝我放下的流言蜚语之风是象ZBGS户外店老板FYLWZ和YDWX户外店老板小S吹出来的,除了他们别人绝无如此大的号召力,去鼓动那些一无所知的驴友劝我不要 ... 2021-5-8 11:41
sbjepgy 发表于 2021-5-6 13:3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可以确定ZBGS前老板FYLWZ ...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可以确定,从2018年以来刮起的这股劝我放下的流言蜚语之风是象ZBGS户外店老板FYLWZ和YDWX户外店老板小S吹出来的,除了他们别人绝无如此大的号召力,去鼓动那些一无所知的驴友劝我不要继续追究下去,因为我的追查,会把他们给牵出来,成为公众观赏的对象,其实他们早就成为读者的目标,好奇之心,其谁没有!这两个户外店老板把自己架在火上烤自己,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 sbjepgy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其这两个户外店老板的心理我是不能理解,尤其是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虽说有相同品牌的户外装备出售,但也不能认为凡是找我拿户外装备的驴友就是她的客户,这根本就不能成立。因为这 ... 2021-5-10 12:26
sbjepgy 发表于 2021-5-8 11:41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可以确定,从2018年以来刮起 ...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其这两个户外店老板的心理我是不能理解,尤其是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虽说有相同品牌的户外装备出售,但也不能认为凡是找我拿户外装备的驴友就是她的客户,这根本就不能成立。因为这些找我拿户外装备的驴友就算不委托我,十有八九也会自行网购或找其他朋友帮忙网购,怎么可能算是小S的客户呢!剩下的那一个在本地实体店里购物的人,有十几家可选,怎么可能偏偏会进小S开的YDWX户外店呢!所以我不解的就是小S是不是还有其它原因,这需要小S自己来解释。对二号人物ZBGSFYLWZ,其实其身上的丑闻多如牛毛,还好意思在我面前炫耀其性能力出色,女友众多,我当时都想笑,顺便都想问下FYLWZ咋没带狗来赴宴,这才是其出色之处。
  • sbjepgy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关于ZBGS户外店老板FYLWZ和他的狗的故事我在2016年就听人说过,后来询问驴友**,**说FYLWZ的户外圈里的人都知道此事。我才知道自己是孤陋寡闻了,主要是自己多是重装徒步,很少与FYLW ... 2021-5-12 10:18
sbjepgy 发表于 2021-5-10 12:26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其这两个户外店老板的心理我 ...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关于ZBGS户外店老板FYLWZ和他的狗的故事我在2016年就听人说过,后来询问驴友**,**说FYLWZ的户外圈里的人都知道此事。我才知道自己是孤陋寡闻了,主要是自己多是重装徒步,很少与FYLWZ有交集,多数都是听那些认识FYLWZ的驴友讲述的。但这些故事多是些风月之事,如果FYLWZ的风月之事是象张柏芝一般的年轻漂亮女性,或许会让我佩服一下,但大都是四五十岁的中老年妇女,或许是其从小缺乏母爱吧,但人狗情未了,确实是我不曾料到的事情。
  • sbjepgy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驴友会笑的鱼请客,席间遇到BSY户外店老板XDL和LS,快结束时和XDL谈到了2015年沙漠鼠曾多次去BSY户外店侦察一事,XDL说沙漠鼠是让YDWX户外店的小S这个女人迷的五迷六瞪。看来BSY户 ... 2021-5-14 13:20
sbjepgy 发表于 2021-5-12 10:18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关于ZBGS户外店老板FYL ...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驴友会笑的鱼请客,席间遇到BSY户外店老板XDL和LS,快结束时和XDL谈到了2015年沙漠鼠曾多次去BSY户外店侦察一事,XDL说沙漠鼠是让YDWX户外店的小S这个女人迷的五迷六瞪。看来BSY户外店老板和老板娘对2015年沙漠鼠的言行举止非常清楚,很清楚沙漠鼠是YDWX户外店老板小S挑拨来闹事的,只是后来沙漠鼠是胆怯了,放弃没收BSY户外店户外装备的计划,转而将注意力放到了我身上,想没收我网购的户外背包,只是沙漠鼠在得手后,想了一宿,怕我报案,所以天一亮就选择送回来,这事估计没少让小S嘲笑,最后被拨起满腔怒火,给我打电话,放狠话说要没收,而我却把沙漠鼠的话当作了玩笑话,没有在意。当时我并不知道是小S故意挑拨沙漠鼠来找我麻烦,而BSY户外店从一开始就知道沙漠鼠是小S派来的,因为他们知道户外店之间从来就没有过真正 朋友,有的只是利益之争,争客户争市场。
  • sbjepgy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当日驴友****讲述ZBGS户外店FYLWZ人狗情未了的故事时,在坐的有八九人。****讲述的是自己亲眼目睹的,说当时FYLWZ喝多了,跟****住同一间标间,FYLWZ脱光了衣服,一头倒在床上,呼唤他的 ... 2021-5-16 19:48

sbjepgy 发表于 2021-5-14 13:20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驴友会笑的鱼请客,席间 ...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当日驴友****讲述ZBGS户外店FYLWZ人狗情未了的故事时,在坐的有八九人。****讲述的是自己亲眼目睹的,说当时FYLWZ喝多了,跟****住同一间标间,FYLWZ脱光了衣服,一头倒在床上,呼唤他的狗,那狗立即跳上床,此处省略十余个字,事后FYLWZ满足的睡着了,而一旁的****看得目瞪口呆,惊讶不已。我们反复确认是否为真,****说是真事,他全程目睹了整个过程。回来后我跟驴友**说起此事,不料**告之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此事,是我见识浅薄,不知如此奇人奇事。
  • sbjepgy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我在九二年读清朝人纪晓兰写的《阅微草堂笔记》时,记得书中记载了一个类似的故事,说兰州府有一富人,养了一头母猪,每晚赶入自己卧室,其仆人非常好奇,一次在门缝中观察,看见主 ... 2021-5-20 10:44
sbjepgy 发表于 2021-5-16 19:48 [2020年11月26日 ...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我在九二年读清朝人纪晓兰写的《阅微草堂笔记》时,记得书中记载了一个类似的故事,说兰州府有一富人,养了一头母猪,每晚赶入自己卧室,其仆人非常好奇,一次在门缝中观察,看见主人与养的这头母猪正在鱼水之欢,此事便被周围所有人知晓了,此人因此羞愧难当,不堪众人耻笑而自杀。今天才知道身边竟也有类似的人或事,把狗唤上床与把猪赶进房效果相同,不由得惊奇无比。而书中记载的主角是羞难当,我见到的FYLWZ却洋洋得意,炫耀其风流异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甚是奇怪。
  • sbjepgy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对于这五六年来,挑拨无关驴友找我麻烦的2位户外店老板,我非常好奇,比如说Y DWX户外店老板小S,虽说我们有共同品牌的户外装备出售,但这产不意味着我们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因为那些 ... 2021-5-22 01:09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0 10:44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我在九二年读清朝人纪晓 ...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DWX户外店老板小S,虽说我们有共同品牌的户外装备出售,但这产不意味着我们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因为那些找我拿户外装备的驴友怎么可能都是小S的客户呢!小S的发小随口说了句总觉得小S脑子不对劲,我也有同感。至于其鼓动沙漠鼠和金晓举报上访,是何意图?那点有争议的生意能有那么大的仇吗?我的测算我每年能影响小S生意的金额至多百八十块,所以我一直不明白的是小S究竟为了啥!而ZBGS的老板FYLWZ,我至今都没发现我们有何冲突,只有一种可能,FYLWZ是闲的没事干,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 sbjepgy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在前不久的一次驴友聚会中,***告之所有的麻烦,全是小S这个女人背后捣鼓的,而沙漠鼠在2010年以前就离婚了。因为自己其实与小S,与FYLWZ,与沙漠鼠均无什么来往,所以对于他们各人情 ... 2021-5-24 12:10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2 01:09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对于这五六年来,挑拨无关驴友 ...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在前不久的一次驴友聚会中,***告之所有的麻烦,全是小S这个女人背后捣鼓的,而沙漠鼠在2010年以前就离婚了。因为自己其实与小S,与FYLWZ,与沙漠鼠均无什么来往,所以对于他们各人情况均不清楚,只是在这几年的调查过程中,慢慢的捋清楚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沙漠鼠和金晓时常参与户外店组织的各类聚会,被小S和ZBGSFYLWZ发现头脑有问题,可以愚弄,于是挑拨这两个人找他人的麻烦。小S利用沙漠鼠对其长期追求的需求,引导沙漠鼠去找同行BSY户外店和我的麻烦。至于还有没有其他受害者,我不是很清楚,除非当事人陈述。真相的发现是一个过程,我本人在调查过程中是充满了好奇,想弄明白这些年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沙漠鼠与小S又是什么关系,这才是我一直在记录的根本原因。
  • sbjepgy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对沙漠鼠背后的黑手小S很是好奇,在2015年小S纠结几家户外店想要联名控告我,我当时是有点奇怪,我网购和这个女人有什么关系,自己也很清楚那些户外店老板又不是傻子,不会替小S出头 ... 2021-5-27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