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4 12:10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在前不久的一次驴友聚会中,* ...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对沙漠鼠背后的黑手小S很是好奇,在2015年小S纠结几家户外店想要联名控告我,我当时是有点奇怪,我网购和这个女人有什么关系,自己也很清楚那些户外店老板又不是傻子,不会替小S出头找我麻烦的,后来与我预料的也是一样的。但从2015年8月份以后,沙漠鼠和金晓前来不断的与我纠缠,我直到2016年8月份发生保单事件之后,才彻底弄明白这两个人是受了小S的委托,前来找我麻烦,所以我在与两人交涉过几次后,认为两人是有精神上的问题,否则不会做这样荒唐的行为,也就不再理睬这两个人。到2018年元旦后,两人携专业举报材料前来我单位举报上访,令我惊奇不已。在这两年多的调查过程中,又有惊人的发现,小S、沙漠鼠、撰写举报材料的大才子,三人之间的神秘关系才终于弄明白。沙漠鼠是小S手中的杀人的刀,也是小S豢养的狗,小S让沙漠鼠咬谁,沙漠鼠就会咬谁。沙漠鼠之所以这么听话,是因为两人均是离异人士,沙漠鼠在长期追求小S,而另一位神秘的男子,CYYC纪委的大才子才是小S的情郎。这三个人明明是三角恋嘛!而且从小S教唆沙漠鼠干的事情看,哪里是当沙漠鼠是追求者,分明是让沙漠鼠坐大牢的节奏!直到2018年9月,沙漠鼠终于弄明白了给他撰写举报材料大恩人才是他的情敌,而小S与他的情敌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沙漠鼠全被小S当猴耍了,所以从此以后再也不在我面前出现了。剧情相当曲折,开始以为是经济纠纷,最后发现不是,是男欢女爱,且与我毫无瓜葛。
  • sbjepgy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在前两天的一次驴友聚会中,ZYDF可说我是个好队员,但不是一个好领队,这一论断我一再听有驴友说起,小红帽哥在一旁当场否定,说这是有人在故意传播的,目的是阻止宝宝组织徒步活动。其 ... 2021-5-29 00:22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7 10:53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对沙漠鼠背后的黑手小S很是好 ...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在前两天的一次驴友聚会中,ZYDF可说我是个好队员,但不是一个好领队,这一论断我一再听有驴友说起,小红帽哥在一旁当场否定,说这是有人在故意传播的,目的是阻止宝宝组织徒步活动。其实我相当认可后者——小红帽的说法,因为从2015年我组织徒步以来,一直都有一股力量想把我排除在户外组织活动之外,我是长期感受到有人极不希望我出面组织徒步活动。原因是我组织的活动费用实在太便宜了,让商业队没有利润了,等于把以赚钱为目的的商业人往死路上挤。所以沙漠鼠受人之托,粉墨登场,在2015年到2018年间,给我上演了一场逼宫的户外大戏,逼我放弃网购,放弃组织活动,这一幕幕活电影绝不是偶然事件,是必然,是我擅自出售户外装备,擅自组织徒步活动的报复行为。当然沙漠鼠本人与我并无交往,也不存在利益冲突,沙漠鼠只是上当受骗了,沙漠鼠以为通过替他所追求的YDWX户外店老板小S出头,一定会赢得美人欢心,同时还能通过没收获益,所以才一头攮了进来。从沙漠鼠在我单位纪委提出的要求看,YDWX户外店老板小S所要达到的目的就是让我从户外消失,不再经手户外装备,不再染指徒步活动,而这只与利益有关。所以有人会传播我是个好队员,但不是个好领队,言下之意就是我不能带队徒步,实际就是号召驴友不要参加我组织的户外徒步活动。

• sbjepgy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批评意见,我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对于恶意的批评还是要认清楚其真实的目的。我无意批评驴友ZYDF,因为F哥也是人云变云。我判断一个领队是否合格是判断他的活动线路是否科学合理, ... 2021-5-30 22:37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9 00:22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在前两天的一次驴友聚会中,ZYD ...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批评意见,我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对于恶意的批评还是要认清楚其真实的目的。我无意批评驴友ZYDF,因为F哥也是人云变云。我判断一个领队是否合格是判断他的活动线路是否科学合理,正确的线路才能把队员带到终点,错误的线路,无论这个领队是多么的卖力,终究还是会出问题的。所以我判断一个领队是是否合格是他设计的线路是否可行,其它因素不是判断领队合不合格的关键因素。这些关键因素对于普通驴友来说,则是盲区,根本不知道线路设计能力才是主要原因。
  • sbjepgy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对ZYDF讲我不是商业队领队,没有收队员一分钱,自然没有义务为队员背私人物品,甚至是顾及他人的情绪,因为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权力把自己的情绪传递给他人,队员走不动路怪领队不努力, ... 2021-6-2 18:58
sbjepgy 发表于 2021-5-30 22:37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批评意见,我是有则改之,无则 ...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对ZYDF
讲我不是商业队领队,没有收队员一分钱,自然没有义务为队员背私人物品,甚至是顾及他人的情绪,因为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权力把自己的情绪传递给他人,队员走不动路怪领队不努力,难道我还要哄着队员走路不成!我在过去十年徒步过程中,遇到过几次队员情绪失控的场面。有一回一个女队员,一路哭泣谩骂我,认为我是领队,带头在前面跑,让她没法休息,在第四天晚上,如疯子一般冲到我面前,质问我这四天为何对她不闻不问。我是一脸懵逼,不知啥情况。在回去后用了三年的时间才搞明白发生了什么,是对方第四天精神分裂了,把我当作了活动的领队,出现了幻觉,把我幻想成曾经与她一走徒步骑行的伙伴,而实际根本无此事,我也不是领队,是花钱报名参加活动 一名队员,自始至终都在队伍中间,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个女队员的存在。
  • sbjepgy 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我不是商业队领队,没有收过钱,所以不会有服务存在。若是那次我是领队,收了这个女队员的钱,当然是要关注到每个队员的情况,收的费用越高,关注度就越高,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若那名女 ... 2021-6-4 10:38
sbjepgy 发表于 2021-6-2 18:58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对ZYDF[/size ...

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我不是商业队领队,没有收过钱,所以不会有服务存在。若是那次我是领队,收了这个女队员的钱,当然是要关注到每个队员的情况,收的费用越高,关注度就越高,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若那名女队员交了上万费用,我确实可以雇马驮包,专门派协作帮忙。那些指责我的人是忘记了活动的情况不一样,传播我不能带队的谣言是拿商业队的收费标准要求AA队伍的领队承担商业队领队的服务,是混淆概念。
  • sbjepgy 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前不久遇到同学TD,TD非常想知道我探险日记中的沙漠鼠的结局,我告诉TD后面更精彩。TD看了前面,没有看到后面,并不知道沙漠鼠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只是结果却是落花虽有意,流水却无情,沙漠 ... 2021-6-7 20:03
sbjepgy 发表于 2021-6-4 10:38 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我不是商业队领队,没有收过钱,所以不 ...

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前不久遇到同学TD,TD非常想知道我探险日记中的沙漠鼠的结局,我告诉TD后面更精彩。TD看了前面,没有看到后面,并不知道沙漠鼠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只是结果却是落花虽有意,流水却无情,沙漠鼠所追求的女神成了别人的女人,入洞房的不是沙漠鼠。所以沙漠鼠知道小S要另嫁他人后,很自觉选择消失,不再出现在我的面前。结局谁也意想不到,就是我本人也是在2020年春节期间才彻底搞清楚了沙漠鼠与他背后的户外店漂亮女老板之间的关系,是追求与被追求的关系,沙漠鼠向我宣战是为爱而战,只是沙漠鼠的爱情保卫战以失败而告终,胜利属于另有其人,沙漠鼠白忙活了四五年,人财两空。
  • sbjepgy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这几天刚好遇到驴友戈壁(MAY),与我聊起了沙漠鼠的事情,我想起戈壁(MAY)工作单位为CYYC,询问起小S和他单位纪委的李姓男子来。但戈壁(MAY)表示自己不认识小S,不知道小S为YC哪 ... 2021-6-10 16:26
sbjepgy 发表于 2021-6-7 20:03 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前不久遇到同学TD,TD非常想知道我探险 ...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这几天刚好遇到驴友戈壁(MAY),与我聊起了沙漠鼠的事情,我想起戈壁(MAY)工作单位为CYYC,询问起小S和他单位纪委的李姓男子来。但戈壁(MAY)表示自己不认识小S,不知道小S为YC哪个部门的职工。至于他们厂纪委主任姓马,是个回族,并不姓李,纪委办公室几个人均为女性,并无男的。不过他们厂机关团委有个李姓的小伙子,但是个八零后,估计不是79年的就是80年的。我听了后顿觉有点愕然,难道这么多的驴友给我提供的是假情报,但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弄错了。小S是CYYC的职工没错,与她的情郎在同一单位工作,小S所经营的YDWX户外店为其家族企业,早在一九九六年就已经开店了,目前为小S在经营,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也就是说大致内容没有错误,只是一些具体的细节可能有出处,因为小S是CYYC的职工,是买断后经营自家的户外店还是停薪留职经营就不是一般驴友所能知道的了。不过YT公司是有停薪留职的一项政策,在2008年时,我单位还在YT公司时,同事WY便是办理这一手续去深圳和其爱人团聚去了。那个神秘的李姓男子究竟是不是戈壁(MAY)所讲的他们厂团委的这个年轻小伙子,我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但八零后确实让我有些诧异,难道小S老牛啃嫩草,为什么两人一在起十来年都不结婚?前几年可以用小S尚未离婚来解释,为什么直到2019年才结婚,其中必有故事。
  • sbjepgy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我认为驴友们提供的信息并非假的,信息是在不停变化的,以上信息均是五六年前的信息,这么多年过去了,那有一成不变的事情,各个单位人事上的调整三五年就会有一个大调整,五年前或者 ... 2021-6-15 10:34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0 16:26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这几天刚好遇到驴友戈壁( ...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我认为驴友们提供的信息并非假的,信息是在不停变化的,以上信息均是五六年前的信息,这么多年过去了,那有一成不变的事情,各个单位人事上的调整三五年就会有一个大调整,五年前或者七八年前这个李姓男子在纪委长期工作,调整岗位也属正常,只是不知道驴友戈壁(MAY)所提供的*厂团委那个八零后小李是不否为此人?我确实早在10年前就听其他驴友讲过YDWX户外店老板小S原来CYYC职工,不知道是买断了还是停薪留职,一直在经营YD
WX户外店,这家户外店在九六年就已经开张了,那时候店铺在长征小区的小S家中。也就是说小S家经营户外店的方式其实跟我也差不多,只是后来小S家做大了,所以开了店铺,目前YDWX户外店有两家分店,长期占据克拉玛依户外市场的头把交椅。
  • sbjepgy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因为自己只是玩户外,并不关注这些户外店的事情,反正自己也不逛户外店,这些关于YDWX户外店的创业故事也都是无意间从其他驴友那儿听说的,消息的准确程度我不敢确认,但十有八九不会有 ... 2021-6-16 18:29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5 10:34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我认为驴友们提供的信息并 ...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因为自己只是玩户外,并不关注这些户外店的事情,反正自己也不逛户外店,这些关于YDWX户外店的创业故事也都是无意间从其他驴友那儿听说的,消息的准确程度我不敢确认,但十有八九不会有问题,具体细节可能略有出处。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得罪了这位本地户外界的大佬,如果说仅仅是因为抢她的客户和市场,就那点客户和市场,值得这位大佬这么多年对我如此上心吗!我估算过三个数额,一个是二三十万每年,这是理论上的,也是理想中的,如果回到八九十年代,这世上绝无网购一说,且本地只有一二家户外店,是很有可能达到这一数据的。二是千八百块每年,这是按古典概率算的,百分之九十的客户和市场都被电子商务吸引,只剩下10%左右本地实体店份额,这二三万本地十余家户外店平均分配,我可以造成YDWX户外店一年千八百块的销售额损失。三是百八十块每年,因为平均分配这二三万的本地市场份额实际不科学,象户外店有大有小,更多的商家在经营其它用品的同时也卖户外装备,所以平均分配蛋糕是不现实的。我个人是业余的,并不是专门开店做买卖的,实际年销售额尚不及平均一个户外店的十分之一,所以把第二个数据的十分之一做为我能够抢YDWX户外店客户的实际数据才是正确的。综上所述,YDWX户外店老板小S为了这么一点点的损失而长年累月的打击和报复我,实上是太兴师动众了。
  • sbjepgy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因为自己并没有和小S有过任何联系和接触,所以一直都不知道沙漠鼠长期追求小S,在与沙漠鼠交涉时,沙漠鼠支字未提小S,只有在环博的路上,金晓反复跟我讲我和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是至交 ... 2021-6-18 11:12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6 18:29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因为自己只是玩户外,并不关注这 ...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因为自己并没有和小S有过任何联系和接触,所以一直都不知道沙漠鼠长期追求小S,在与沙漠鼠交涉时,沙漠鼠支字未提小S,只有在环博的路上,金晓反复跟我讲我和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是至交好友,让我怀疑上了一切都是小S安排的,特别是在2018年元旦后,沙漠鼠携小S提供的举报材料前来上访举报,且该举报材料还是专业人士撰写的,让我诧异无比。直到2020年春节,我才彻底知道小S与写材料的神秘男子以及沙漠鼠之间的神秘关系,沙漠鼠那些奇怪的行为才有了合理的解释,沙漠鼠是在跳求偶舞,向小S展示他的相思爱慕,而我却是一头雾水,不知沙漠鼠是何意。只不过沙漠鼠求偶失败,白忙活了四年,失意而归。
  • sbjepgy 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在今年社区执勤时遇到了***的,闲谈之中谈及户外,其告之我认识东东,当我问及是否认识玉时,对方告之我玉是其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的妻子,但是玉有精神上的问题,玉的母亲也是这样的, ... 2021-8-2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