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4 21:37 2020年6月9日星期二[s ...

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或许沙漠鼠真不知道我有记录的习惯,其实就算不知道,近十年来看过我探险日记的读者都可以判断出来。而这些年的游记完全就是一本书,实际它本来就是一本书的内容,沙漠不知不觉走进了这本书里,成为了2018年到2020年的主角,让好几万人知道了解了他的人生故事,爱情与阴谋,户外与人生,贪婪与犯罪,全都体现了出来。我相信这是一本好书,也是一个好剧本,估计沙漠鼠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的故事将来会成书成剧本,甚至拍成电影。
  • sbjepgy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我写沙漠鼠的故事不是故意的,而是被迫的,是沙漠鼠主动投怀送抱,一次次的给我打电话,慢慢的引起了我的注意。特别是在2016年8月份,因保单事件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这两个人均在电话里 ... 2020-10-16 19:00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5 16:18 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或许沙漠鼠真不知道我有记录 ...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我写沙漠鼠的故事不是故意的,而是被迫的,是沙漠鼠主动投怀送抱,一次次的给我打电话,慢慢的引起了我的注意。特别是在2016年8月份,因保单事件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这两个人均在电话里表示出他们是故意整我的,是为了报复我在网上购物,所以没收了我网购的户外装备。金晓甚至是告诉我他和沙漠鼠是一伙的,他们谋划了快一年才成功,这让我感到自己是不是遇到鬼了,竟有这等奇葩故事。至于后来在调查过程中逐渐发现沙漠鼠和小S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后,才豁然开朗,彻底弄明白这五年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 sbjepgy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一般情况下,多数人遇到沙漠鼠和金晓,都会自认自己倒霉,遇到俩精神病,但谁又会想到这背后的故事,谁会想到沙漠鼠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正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只是这个爱情故事纯属乌龙 ... 2020-10-18 17:3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6 19:00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我写沙漠鼠的故事不是故意的 ...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一般情况下,多数人遇到沙漠鼠和金晓,都会自认自己倒霉,遇到俩精神病,但谁又会想到这背后的故事,谁会想到沙漠鼠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正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只是这个爱情故事纯属乌龙,是沙漠鼠自己的臆淫。因为沙漠鼠并没有抱得美人归,反而成了小S耻笑的对象,嘲笑沙漠鼠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虽没有亲眼目睹这一幕,但都可以想象的到。在2018年元旦前后,沙漠鼠从小S那儿获得举报材料,心喜若狂,一定设宴宴请了小S。搞不好小S的情郎也去了,但沙漠鼠当时一定不知道他们两人是情侣关系。小S和她情郎在归途中一定讥笑沙漠鼠是大傻瓜,前几年忽悠那些户外店老板去举报,没一个动手的,今天出现这两个傻子,刚好用上2015年写好的举报材料!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8 17:35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一般情况下,多数人遇到沙 ...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在调查整个事件过程中,又无意间发现了小S在2015年曾指使沙漠鼠去找BSY户外店的麻烦,想鼓动沙漠鼠没收竞争对手BSY户外店的装备的故事,这有点太意外。从双方陈述的内容看,沙漠鼠是知道自己如果这么做会有牢狱之灾,终因害怕而停手,但沙漠鼠那种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的心态简直是暴露无遗。其实沙漠鼠在2015年去人家店里踩盘子时,肯定看到了店里安装的摄像头,反复犹豫不决,因为沙漠鼠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全被BSY户外店里的摄像头捕捉到,无论怎么耍赖都是铁证,所以最终放弃没收BSY户外店装备计划。相同道理,在2016年2月24日晚12时左右,沙漠鼠从我这儿骗走一个展新的红色小鹰苍穹70升背包后,在第二天早上10点,又打着的送回来了。沙漠鼠还包时说他想了一夜,决定送还这个背包。当时我也没在意,反正2天后这个背包被另一个驴友拿走了。我是在2018年至2020年全面调查沙漠鼠时,才搞明白,沙漠鼠那次退回背包的真正原因。沙漠鼠所说的不要了,是指他不没收了,并非是不想花钱买了。沙漠鼠之所以第二天早上选择送回来,还是因为害怕我会报案。当时我给沙漠鼠背包和还包的位置都在一个地方,那地方刚好是小区外的十字路口处,有监控录像的。沙漠鼠既然是谋划没收计划一两年了,当然会想到路口的监控会把当时的情景全部拍下来,所以想了一晚上,决定还是不冒这个险了,天一亮将背包送还。这是我反复回想这些细节许多次后,才搞明白的。而我在2019年五一期间被小偷偷走了自行车,也是依靠这些路口的监控找回来的,其中一个监控就是当日沙漠鼠拿包和还包的路口的监控。所以沙漠鼠是害怕我报案,监控会成为沙漠鼠抢劫的证据。
  • sbjepgy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在调查整个事件过程中,又无意间发现了S在2015年曾指使沙漠鼠去找***户外店的麻烦,想鼓动沙漠鼠没收竞争对手***户外店的装备的故事,这有点太意外。从双方陈述的内容看,沙漠鼠是知道 ... 2020-10-20 13:07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8 17:42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再后来,到2016年8月份,沙漠鼠赖保之后,在电话里告诉我是为了惩罚我在网上购 ... ...

看的好累才看明白,原来您是个倒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9 18:32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在调查整个事件过程中, ...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 sbjepgy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至于后面发生的故事,沙漠鼠虽然放弃了小鹰背包,但肯定遭到小S的讥讽和挖苦,讥笑他没有胆子,所以沙漠鼠在盛怒之下给我打电话,声称要没收我在网上购买的户外装备,而我当时对此是一无 ... 2020-10-21 11:01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0 13:07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在调查整个事件过程中,又无意 ...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至于后面发生的故事,沙漠鼠虽然放弃了小鹰背包,但肯定遭到小S的讥讽和挖苦,讥笑他没有胆子,所以沙漠鼠在盛怒之下给我打电话,声称要没收我在网上购买的户外装备,而我当时对此是一无所知,以为沙漠鼠是说着玩的,并未放在心上。而后沙漠鼠便精心策划了2016年8月份的事情,只不过没收的物资变成了一两百元的便宜装备,毕竟沙漠鼠知道没有驴友会为了一两百元而报案,因为沙漠鼠在此之前曾大量占过其驴友的便宜,根本无人找过沙漠鼠的麻烦。
  • sbjepgy 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在与驴友东东和克拉吃饭时,东东无意间提及沙漠鼠,说我有点小心眼,不要因为这点事而郁闷。我询问东东是否看过我写的这段故事的游记,东东一脸尴尬,表示自己其实从未看过宝宝的游 ... 2020-10-22 16:58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1 11:01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至于后面发生的故事,沙漠鼠虽然放 ...

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在与驴友东东和克拉吃饭时,东东无意间提及沙漠鼠,说我有点小心眼,不要因为这点事而郁闷。我询问东东是否看过我写的这段故事的游记,东东一脸尴尬,表示自己其实从未看过宝宝的游记。克拉也表示自己从不看什么文字的东西,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最近两年中,有不少人表达出这样的一种态度,认为我是为了那一两百块的保费而耿耿于怀,我都询问过对方是否看过我写的游记,对方的回答都是从未看过。所以他们所说的内容与我本人实在是扯不上什么关系。我在日记中已经多次表示过自己写日记已经有三十年的历史了,这三十年间写过的人有一二百之多,并非是与沙漠鼠有什么过节,专门报复沙漠鼠,而是我专门就是干这个事的人,沙漠鼠即便是不找我的麻烦,沙漠鼠与其他人之间发生这样的故事,如果让我知道了,也会爱不释手的。这样的感受是这些人永远不能理解的,就象老饕闻到美食,良医遇到疑难杂症一般,我在2016年8月与沙漠鼠交涉时,已经觉得沙漠鼠的故事很有价值,如果把它挖掘出来,搞不好会成为大片,后来果真如此,在此后的调查中,幕后故事一个接一个,令人惊讶不已。

• sbjepgy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其实那些这么说的人只是拿自己的想法想别人,将心比心,被人抢了,还让这家伙天天跑来上访举报,确实挺气人的。但却忘记了此心非彼心,猫心非虎心,两者想法差异太大,甚至是驴唇不对马 ... 2020-10-23 17:29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2 16:58 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在与驴友东东和克拉吃饭 ...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其实那些这么说的人只是拿自己的想法想别人,将心比心,被人抢了,还让这家伙天天跑来上访举报,确实挺气人的。但却忘记了此心非彼心,猫心非虎心,两者想法差异太大,甚至是驴唇不对马嘴。比较起来,这些人还是应该问问我本人是怎样想的,与他们的想法是否一致。最重要的是这些人根本就没看过我写的是什么,换我先要做相关调查和了解,至少要仔细的读完我日记的相关内容,知道我在说什么。更为细致的调研是走访相关当事人,全面询问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象破案一样侦察,最终才能取得结果。事实上我就是这么做的,这是做刑侦工作的基本功。有人曾说我一次次的重复沙漠鼠给我打电话的内容是心胸狭窄,这简直是从何谈起,那是侦察案件的必然过程,一遍遍的重演犯罪过程,寻找蛛丝马迹,不放过任何细节,最终发现线索。比如说沙漠鼠在2015年8月份曾在电话里告之他曾多次去BSY户外店侦察,他认定BSY户外店在售假。我在第一次听到并未在意其隐藏的信息,只是当作沙漠鼠想要购买小鹰背包,所以当时给沙漠鼠讲解了为什么BSY户外店的小鹰背包在颜色和手感上与YDWX户外店的有差异。在2016年8月份,因保单事件在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这两人的口供令我惊讶不已,他们是替天行道,专门报复我网购的。在环博路上,金晓多次强调我与YDWX户外店老板小S和ZBGS老板FYLWZ是好友,我的这两个好友坚决反对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并且还毒害其他驴友,因为网上都是假的。这让我注意到了谁是幕后的主使。只是当时此两人具体因何事恨上我,我一时还不能确定,估计是户外装备。此两人八成是认为我给其他驴友代购是抢他们的生意。在2017年五一期间,我从两个购买户外装备的驴友口中得知,我提供给他们的装备与YDWX户外店2店主打产品是一模一样的,只是价格贵了三四倍。这就解释了在2015年YDWX户外店老板小S曾纠集几家户外店想举报我的原因,其他几家户外店老板不上当,只好在驴友中间寻找替死鬼,才有了沙漠鼠和金晓这两货的登台出场。
  • sbjepgy 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调查符合科学理论,既有逻辑推理,也有证人证词,并且在调查中发现了更多有趣的故事。比如说在调查中我发现沙漠鼠也曾找过***户外店的麻烦,只是当时我忽略掉了沙漠鼠电话里讲的细节 ... 2020-10-24 19:3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3 17:29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其实那些这么说的人只是拿自 ...

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调查符合科学理论,既有逻辑推理,也有证人证词,并且在调查中发现了更多有趣的故事。比如说在调查中我发现沙漠鼠也曾找过BSY户外店的麻烦,只是当时我忽略掉了沙漠鼠电话里讲的细节。沙漠鼠在2015年8月份的电话里曾说他曾多次去BSY户外店侦察,断定BSY户外店在售假。沙漠鼠不是办案人员,他去侦什么察?这根本不是沙漠鼠份内的事情。到2016年2月底,沙漠鼠退回我卖给他的小鹰背包后,随后打来电话,怒斥我购假和售假,并且威胁说他要没收掉我网购的户外装备。而当时我以为沙漠鼠是低价索要户外装备不成后,电话里说着玩的。直到2016年8月份,沙漠鼠没收了我们过河用的公共装备偏带和主锁,以及十几个GPS充电电池后,我回想起沙漠鼠在电话里的话,才明白沙漠鼠并非在跟我开玩笑,而是真得没收了我网购的户外装备。那沙漠鼠在2015年去BSY户外店侦察,他侦察什么,侦察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沙漠鼠想要没收BSY户外店的户外装备吗?

• sbjepgy 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我判断的没错,沙漠鼠在2015年是打算从BSY户外店明抢户外装备,只是后来改变主意了,至于为什么改主意,还是因为胆怯,害怕BSY户外店报警,这一报警,沙漠鼠不得要蹲大狱!在2020年春节 ... 2020-10-26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