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中土世界巴士游-续篇 新西兰南北岛20日秋色之旅自由行购物分享及攻略

买五送一的黑加仑片 有胶囊盒含片,效果相同,不过含片口感更好

黑加仑主要就是名目作用哈,减少黑眼圈什么的44.9NZD一瓶

5+的麦卢卡蜂蜜 250g26NZD

帕氏的这个绵羊油超级好用,保湿不贵12.96NZD

我爱买眼霜哈,这个抗衰老眼霜43.39NZD

羊胎素精华60.78NZD
其他还买了个薰衣草精油是11.22NZD,和一个Hantz的蜂巢30.35NZD
5.Natural Health
这家店就在我们住的莎士比亚酒厂酒店的对面,是个韩国人开的(其实就是朝鲜族的),服务不错,环境也好,邮寄回国是7KG首公斤,如果不是他们店里的东西是8KG首公斤
地址:Level 1 63 Albert St
电话:093771004

最左边这家就是啦

在他家主要买的是帕氏的产品比较多,最右边的是脱销很久的蜂蜜蜂胶香皂,老板说刚到货,一面蜂蜜一面蜂胶 8.13NZD一块

这个牌子的绵羊油不如帕氏的好,几十块

除了左边的麦卢卡唇膏,右边都是帕氏的奇异果和蜂蜜唇膏,人民币50左右,蜂蜜面膜7.99NZD一张

这个是美国的Childlife啦,送人的,据说刚到货不好买 14.79NZD

康维他5+ 1KG的蜂蜜81.39NZD

纽乐关节灵200粒的47.35NZD,60粒的20NZD

蜜纽康的花粉胶囊36.25NZD

花粉颗粒看的到哈哈

帕氏系列,右边绵羊油不是这买的哈

帕氏绵羊油身体乳 11.83NZD

罗托鲁阿火山泥身体乳11.83NZD,所以这个牌子的泥没必要非得在罗托鲁阿买

罗托鲁阿火山泥面膜13.31NZD
7.机场免税
机场免税区也是有很多家保健品店组成的,也不是新西兰免税集团直营,如果在市区没买够,可以最后在机场收收尾
我在机场一家TravelPharm的店www.travelpharm.co.nz为了把剩余的新西兰币花掉买了蜜纽康的蜂蜜500g(不是UMF也不是MGO的)19.95NZD和Swisse的女士维生素

Swisse比较有名的复合维生素,大瓶能吃4个月,小瓶是2个月。大瓶55.25NZD,小瓶26.6NZD
8.部分其他购物成果
Hell Gate泥产品,这个只有在罗托鲁阿的Hell Gate才能买到,反正我在其他地方没看到,所以就背回来了点

火山泥面膜3.5NZD一片

泥面膜和去角质的都是21NZD一瓶

泥的身体乳17NZD

潘多拉在新西兰价格也还可以,奥克兰的皇后街有一家店,瓦纳卡皇后镇也看到了,这个蝴蝶的海报耳钉79NZD

凯库拉的Isite买的,应该是薰衣草农场出品的。薰衣草喷雾15.5N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