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非洲之南.沙漠之舟 感受彩虹国度南非的狂野,尽享迪拜的纸(一)

比勒陀利亚
比勒陀利亚 市区

满城 的紫薇花,现在正值花期

火车站,在 南非 数一数二的豪华列车发往 津巴布韦 等其他 非洲 地区,可以去看动物大迁徙

先民纪念馆Voortrekker Monument
先民纪念馆位于 南非 比勒陀利亚 城市南部入口处的一座小山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有大量游客前来游览。先民纪念馆是 南非 最大的纪念馆(高41米),同时,它也是1994年后, 南非 政治舞台认真遵循国家改建和发展计划的最好的证明。先民纪念馆自1949年建立自今,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并在2006年的时候,荣获 非洲 最佳博物馆的称号。
先民纪念馆的建立是为了纪念早期冒险进入南部 非洲 内地的先驱们,该馆于19世纪中期——大约在1834至1854年间进行了大迁徙(也译为大移民)。纪念馆由64块雕刻有四轮马车的花岗岩围绕而成,它描述了先驱们早期历史的各种场景。这些马车,每辆高2.7米,象征性地保护着纪念馆免受攻击。纪念馆的英雄大厅内有一根92米长的 意大利 大理 石中楣(世界之最),上面雕刻有描述了大迁徙场景的浅浮雕。此外,地下室里的展览厅和世界著名的纪念塔礼堂也是先民纪念馆的组成部分之一。衣冠冢(即:象征性的墓穴)位于纪念塔礼堂的中部,每年12月16日正午12点的时候,阳光就会由纪念塔的穹顶开口照射进来。

这是古 非洲 的地图

如果你愿打开一扇门~我愿对你敞开心扉

顶层可以眺望 比勒陀利亚 的市景,风景不同于 开普敦 ,内陆地区现在正值春季,还是有点荒凉的感觉

南非先民纪念馆

回到一层大厅,正是黄昏时分,阳光透进拱形窗户照在大厅里特别美

当地学生来这里学习历史,好像我们上学的时候也会组织这类外出学习活动

在参观了1.5小时后,我们返回约堡用餐后回酒店,赶上下班堵车,开了2.5小时才到约堡

南非先民纪念馆
先民纪念馆门口有邮筒,我们把之前的明信片都投递出去了

在纪念馆门口的咖啡厅买的两罐饮料,很好喝8兰特一罐,超市也有

不错不错!玩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