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

浙江

环兰若寺水库

叫“兰若寺”的水库,却并没有一片叫兰若寺的建筑。

据说,原来的确是有一座兰若寺,烟火鼎盛,后来在那红色的十年,被一把火烧了不算,还掘地三尺整个给刨了个干净,留下的坑,经年累积水后,成了片水库。

这一片山里据说有很多宋代古墓,过去村民基本家家都有盗墓的,古墓多产玉器,传说过去晚上村民都不出门的,出门常会被野鬼撞到腰。

这都是停车场边上的小卖部的姑娘告诉我的。她说那个年代,她一个亲戚给盗墓的运脏物,拉一趟600人民币,那个时代,很多钱了。小到村里领导大到地方官员,都知道这些事,那时根本没人管,毕竟太穷了,老百姓干什么能活就干什么吧。

我途径山间土路,竹林鸡窝,灌木丛林,鸡屎泥潭,山脊小亭,柏油山路,林间防火带,翻修古道,近7.5公里的山路,垂直上下约500米落差。

王阿姨在开头的几百米后就放弃了,她舒舒服服的回到停车场边的小店里,继续刷她的TVB

我因为穿着冬裤出的门

路上实在太热,也是人迹罕至,所以。。。

小卖部的姑娘很瘦,但她说过去她和王阿姨一样“180斤”,那还是她年少无知的年代,她向她喜欢的男生表白,因肥胖被拒绝了,她下了狠心,硬是喝了三个月绿豆汤,瘦到她妈以为她得了绝症。她没再说后来和那个男生还有什么故事,只说从此留下了胃病。但她的女儿总骚扰我的狗,挺让我抓狂,后来我和她讨论那些怪力乱神的事情后,她孩子才停下来。

走山视频: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还有后续更新吗?
游记很不错啊
天很蓝,水很绿,鉴定完毕
风景真好,就是图片少了点啊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