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西藏

最美天路房车行, 海拔3600米的野餐,布达拉宫前打卡

通往拉萨的高速公路

离开林芝的温柔乡,前往心中最向往的地方——拉萨。为了更快的接近梦想,我们决定抄近道走G4218林拉公路。

400公里的高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枯燥,沿途雪山、花树、湖水犹如精灵般来往不息。

海拔3600米的野餐

美食,是旅行中最终的环节。至少驾我是这样认为的。于是乎我们的“野餐”就在海拔3600米的金达服务区进行。

野餐前,小姐姐拍段抖音,引来了两个忠实的“粉丝”。

高压锅闷牛肉,拍个黄瓜,再煮上一大锅面条。高端的食材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关键还要配上愉悦的心情。

邂逅30年前的小镇

林拉公路有一段道路封闭,重新回到318公路,意外的邂逅了墨竹工卡县城。

小城只有一条主街,可一眼望尽。街道房屋低矮,幌子招牌林列两旁,如同时光倒流回三十年前的县城一般。

打卡布达拉宫

六天的跋涉,房车终于到达了倾慕已久的布达拉宫。房车先来打个卡。

拍照,标准的游客照。现在才发现这种最俗气的打卡方式才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今天是“最美天路之行”的第6天。我们从雅安出发,一路沿318公路终于到达了拉萨,拉萨并不是这次旅行的终点,明日我们将继续启程,永远在路上前行。

夜已深,晚安,布达拉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