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万绿湖畔 探秘天坑

我们后队都是翻铁门出来的。Nick在上面。

三边静翻铁门

土肥圆翻铁门。这里安装了监控了。

我也翻铁门

北冥有鱼

翻过铁门就是景区水泥路了,大概有个3-4公里吧,要走一个小时。我们3点多就到这里了,原想着一个小时就可以到线路终点了,然后就可以在附近聚餐了。

走一段就是景区漂流起点了。景区已经开始营业了,很多人在忙活。

我们的奇遇很快就开始了:我们沿着水泥路一路下坡前行,路上碰到几辆景区车通过。再后面来了位管事的保安头子,想跟我们收景区票,说我们从景区过,必须要买票,否则就是逃票,还问谁是负责人,我没搭理他,让大家只管走,不要理他们,他们开着景区车,一路堵我们,不让我们走,还大喊大叫,吓唬我们,他们没有执法权,又不敢打我们,所以拦我们也没用,我们只管走。因为队友心随风动年龄大点,他们以为他是负责人,所以把他堵住了,后面又把北冥有鱼堵住了,还有个保安故意倒下,说是我们推到的,然后他们拍照,反正就是想让我们买票。我们一直走,直到景区售票处,时间是16点半吧。

到了景区售票处,他们早告知了他们经理,他们经理也出来堵我们,也是大喊大叫,让一个保安堵住我不让走,那个保安应该也不敢使劲堵我,开始抓住我的包,我挣脱了,我下到右侧溪谷路,从售票房子下面竹林出去了,然后大部分队友直接从闸口出来了,只有心随风动和北冥有鱼被堵在售票处。不让出来了,我们在外面上了车,电话联系想办法,预计到他们是想让补票的,就想着不行就让他们补两张票了,结果那个经理不同意,非要找负责人。我想着如果我过去可能都要补票的,反正他们没执法权,也不敢打人,就先耗一会,不行就报警。于是我们先找附近农家吃饭,然后想着找农家老板跟他们景区里面经理说说,放队友出来,等我们到了农家,农家老板也说认识经理,可以打电话帮忙说,同时收到北冥有鱼信息说已经出来了,也没补门票,那个经理也不在乎那点钱了,再者他们也要下班了。于是司机回去接他们。

初步情况是:开始那个保安头子是想着让我们补票,可以捞点外快的,不过我们不理他,他们也没办法,也不敢对我们怎么样。到了景区门口,那个经理说了算了,我们大部分队友都出来了,想收我们门票也难。然后告知我们的情况是近期有户外团过去,有队员在里面受伤出了事,最后动用了消防才救出来,他们也怕担责任,或者出了事对他们景区不好,所以堵我们。因为出了事,所以后面户外群去要注意这一点,估计很可能要被收景区门票了。

关于被堵这件事,感谢队友心随风动和北冥有鱼对团队的付出,如果我主动过去,估计被收门票的可能性很大的。

万绿湖畔农家乐吃完晚饭,19点回程,22点多点到体育中心解散,部分队友在华师,石牌桥地铁口下车,都能赶上地铁。

虽然最后有点小插曲,因为时间充足,也算是安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感谢队友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安全下山。特别感谢队友心随风动,北冥有鱼对团队的付出。

本游记部分照片来自队友的分享,本人借用,在此致以谢意!

----THE END----

必须顶帖支持一下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4-30 11:27

沿水泥路前行,这段路本来废弃了,不过看到又新修了出口了,车辆应该可以进去了。左侧在修大的水管,估计就是 ...

围观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4-30 11:26

19.5.26 河源 ...

顶帖支持一下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4-30 11:27

早餐肠粉,6块一份,分量很大。

沿万绿湖边的乡道到上山点,路修的很好,就是坡道弯道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