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五一新村露营

发表于 2020-5-2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武定县猫街镇新村水库距猫街镇所在地3公里,是一个在天然湖泊上,经过人工除险加固的中型水库,库容量达7000万立方米,面积3万多亩,水库呈南北向截断勐果河筑坝而成,故为金鱼状,全长5公里, 两岸山势较缓,林木森森,翠色无穷。蓄水期,库区水面延伸到仙人洞山下面,犹如一面巨大的明镜,水面碧波荡漾,可荡舟,可垂钓,有兴趣者,还可以自带皮划艇横穿库区水面,环绕中心小岛,真是一大乐趣和无尽的享受。

炽热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2020年5月1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再这样的日子里我们大家选择了在户外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大家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喜笑颜开。

我们到达目的地,一起煮东西、一起吃东西、喝着小酒畅谈着生活中遇到的琐碎、一起合作搭帐篷。相处的其乐融融。

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闭上眼睛、放松身心跟随着风来回摇曳,想象着风吹皱了湖面,荡起一道道涟漪,湖水调皮的拍打着岸边,绿油油的草地仿佛要触摸到湖面,似一群绿色的小精灵兴奋的要到湖中嬉戏,而我们慢慢陶醉在这山水之间,迟迟不愿回过神来

远方的青山围绕着湖座座相连,心心相通,湖中有山,山中有湖

到了傍晚,一人手中持有一杯美酒,我们吃着火锅。入夜,我们吃着烧烤玩着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抹去了路途中的疲劳与奔波,一起欣赏着夜空的美景,这是如此的惬意难得啊.........

晚上点燃了篝火,大家手拉着手一起跳着那欢快的舞蹈,软软的草地就在我们的脚下,发出轻微的“唰唰”声。

清晨的日出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想必我们每个人都以为是在做梦,看着眼前这些:青草黄牛、美味佳肴、酒香浓情、碧水蓝天辽阔的一望无际

谨此!感谢大家对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支持与信赖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缘分,感恩遇见,期待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