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怀化

五月溯溪正当时

光阴如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又走进了的五月。我们一行10人走进五月的时光,走进借母溪乡两岔溪村,细细品味我们走过的季,瘟疫从中华大地消逝,真是悲中有乐,苦中带甜,甜中含香,余味无穷。

五月溯溪正当时
   走进五月的山村,走进五月的小溪,清澈的溪水有些微凉,漫不经心从身边流过的溪水沁人心脾又温暖心灵,看着五月的风景,灿烂眼睛。清空痛苦,收获快乐!走进五月的时光,悠扬心中的歌,经典悠长,躺在动听的旋律里,乐着美,不思醒来。

五月溯溪正当时    走进五月,只觉得年华似水,流空易逝,岁月沾染了落花,留下芬香,时光苍老了青春,留下衰颜,日子封存了故事,留下回忆。昨日似一缕青烟,苒苒飘去,流逝的芬芳,总是挡不住岁月的蹉跎。于是我们要在寂静是山谷小溪里绽放出属于我们的美丽。

五月溯溪正当时   走进五月,欣赏云烟缭绕,风过无痕,驻足在岁月的小溪,荡漾在流逝的波里,灵魂彻悟:那些岁月流去,那些光阴无情,那些日子伤痛,那些善良意事,那些灿烂风 景,终是人间最美好的旋律,最美好的飞跃。

五月溯溪正当时    走进五月,走进季,走进成长,大胆地融进自然,拥抱太阳,沐浴月辉,欣赏风,收获芬芳。

五月溯溪正当时 轻捧一汪清澈的溪水,用心感知岁月的温度,在小溪里的一缕阳光的陪伴下,五月,就这样轻轻的走来了。

五月溯溪正当时 赤一双小脚,感受儿时的快乐,来时的路,就在脚下!

五月溯溪正当时
徜徉在五月的溪水中,小溪里清晨的阳光,唤起了美好的一天,让我们以最美的姿态,行走在两岔溪里无限美好的风景中。

感谢领队,感谢活动的组织者,让我们以这种快乐的方式过这个不平常的五一,在经历中懂得,在逆行中温暖,在快乐中感恩,与我们10人携一米阳光上路,于是快乐便一直伴行。

五月,愿我们都做一个个热爱生活的人,或读书赏花,或爬山户外,在人世的光阴里种友谊,种阳光,既有平淡,又有远方,活成一个有趣的人,眼中有光芒,心中有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