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雪山之巅五一登山队五月一日早8:30分

成功登顶四姑娘山大峰

四姑娘山大峰海拔5025米,全年都适合攀登,但是在每年的春雪季(3-6月)由于降雪较多,攀登难度增大了很多,对体能及毅力确实是一种考验。

5.2

雪山之巅四姑娘山二峰(5276米)攀登队

成功登顶

雪深过膝,顶峰二峰的石碑被雪埋没了大半,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雪山之巅四名队员全员成功登顶!

2020年的五一有点特别,在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后,雪山之巅迎来了登山的朋友们

献上哈达,这里包含着我们真挚的祝福,道一声安康,是我们发自心底的祝愿,愿我们所有的人吉祥平安!

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成立十余年,全部高山协作都从来多年,有丰富的带队经验,经受过高山向导职业素质培训考核后才能上岗的专业高山协作。十余年来安全率百分之百,专业登山服务被大家所认可,选择雪山之巅开启你的五千米雪山,应该是很正确的选择。我们为每一位登山者配备一比一专属高山协作,保障你的登山安全,传授最登山经验,让每一次攀登都充满美好的回忆!雪山之巅的科学培训体系,助力你登上更高的山峰!

欢迎仪式后就进入了理论课程

今天初到高海拔地区,需要好好休息,才能更好的适应,雪山之巅新的登山基地升级地暖房,很巴适的~~

清晨,四姑娘山小镇寂静又美好,赞拉河流过,哗哗的水声使得寂静世界多了一片生机。山上的树开始绿了,街边的草地冒出了小草,收拾好装备,交给驮马队,我们只需要背上自己的小背包,就可以跟着雪山之巅的高山协作们出发啦~~~

怕冲顶体能消耗太多,没关系,骑马去大本营,一定要把精力和体力花在冲顶的刀刃上

到达大峰大本营,看看我们的伙食,再看看我们的营地雪山之巅的我们在这个特别五一节——大峰、二峰攀登队全部成功登顶